元旦節國旗下講話稿

2021-03-04 09:29:08 字數 742 閱讀 6074

三(3)班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2023年的元旦快到了, 1月1日俗稱元旦,「元旦」,就是一年的開始,一年的第一天。我們要以蓬勃的朝氣和奮發的鬥志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同學們,時光老人的腳步在悄悄移動,我們不是都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感覺嗎?

我們青少年時期是生命中的春天,是早晨**點鐘的太陽。讀書,是一切成大事者的必由之路,是一切創造的基礎。認真讀書是時代的要求。

我們要用勤奮和汗水夯實學業大廈的地基,用拼搏向時光索取價值,用雙手為鮮豔的五星紅旗添彩。只有這樣,才無愧於華夏子孫。 面對今天鮮豔的五星紅旗,雄壯的國歌,我向學校同學們提幾點希望:

一、希望同學們嚴以律已,養成良好的人格素質和道德規範,嚴格遵守社會公德,在社會上做乙個合格小公民。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做乙個合格的小學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互助友愛,在師生中、同學中建立起良好的友誼。

讓我們受益終身。

二、希望同學們發奮學習。任何成果都要付出辛勤的汗水,我們要敢於迎難而上,不要怕苦,紮實複習,期末考出好成績,為你們將來的美好前程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要積極地參加班級和學校組織的活動。我們學校具有良好的校風、學風和教風,這一切都是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創造的,希望同學們再接再厲,以實際行動發揚我們的好傳統,好學風,讓我們在學校這個大家庭中健康茁壯地成長。

同學們,生活是那樣豐富和廣闊,有無數寶藏等待我們去挖掘,有無數險峰等待我們去攀登,有無數藍圖等待我們去描畫……祝願每一位老師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祝願每一位同學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國旗下的講話元旦節

老師們 同學們 你們好!新年的鐘聲還縈繞在我們的耳畔,新春的腳步隨著我們又走進了新的一年。迎著美麗的朝霞,伴著一聲聲親切的問候,今天同學們又回到快樂的校園。看到大家抖擻的精神和張張笑臉,我相信大家都度過了乙個溫馨 祥和 愉快的新年。老師們,同學們,元旦標誌著華夏神州又增添了一道年輪,標誌著時代的航船...

元旦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光陰似箭,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揮別了難忘而輝煌的2008年,邁進了更加令我們期待和憧憬的2009年。迎著黎明的第一縷曙光,我們匯聚在國旗下,整理剛剛走過的2008,祈盼新年的到來。為此,我向全體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表示新年的祝福!願你們伴隨著新年的鐘聲在...

元旦節中學教師國旗下講話

元旦節中學教師國旗下講話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早上好!寒風僚俏,冬意濃濃,聖誕老人還沒來得及把他的長祙收起,我們的耳畔又傳來了元旦的腳步聲聲。迎著新年黎明的第一縷曙光,我們匯聚在國旗下,整理剛剛走過的 年,祈盼新年的到來。為此,我向全體敬愛的教職工和親愛的同學們表示新年的祝福!願你們伴隨著新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