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和飯店管理專業求職簡歷和求職信

2021-03-04 09:23:00 字數 802 閱讀 2819

求職信尊敬的人力資源部負責人:

您好,我叫***,是**大學**學院**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主修**方向。看到隸屬於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貴酒店在最佳東方上的招聘前台接待的簡章,熱愛酒店工作的我鄭重的寫下這封求職信,希望得到一次面試的機會。

洲際酒店集團是為客人提供高階入住體驗的國際高階品牌,提供客人摯愛的傑出酒店服務,在全球眾多品牌中享有較大的影響力。同時,也是全球影響力巨大的雇主品牌,成為雇員們的首選。

前台接待要求員工具備較強的服務意識和溝通協調能力,並且能夠熟練操作opera 系統,是酒店最重要的崗位之一。我曾在假日酒店前台進行過為期半年的專業實習,因此對前台接待的工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和工作意願,對前台工作有著深刻的了解,並且能夠熟練操作opera 系統。大學期間,我作為專案創意人,與團隊合作獲得「挑戰盃」全國大學生創業計畫大賽一等獎;同時,我還參加了學院的研究性學習專案********,擔任專案的學生負責人;大一時,我組織班級主辦了「世界地球日」校園宣傳活動。

通過這些課外活動,我認識到團隊意識和溝通協調能力的重要性,相信它會一直幫助我今後的工作。此外,我也沒有忽略專業學習,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多次獲得獎學金;大學期間我也多次到香格里拉、萬達艾美、海爾洲際等酒店做兼職,嘗試了多種工作崗位,加之專業學習,我對酒店有著非常深刻的理解。

我性格開朗、熱情,喜歡與人交往,希望能夠在酒店前台接待崗位上發揮個人長處,學習更多的知識。平時,我喜歡運動、讀書,運動使身體強健,讀書使大腦聰慧,強健的體魄和聰慧的大腦才是做好工作的基礎。

感謝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審閱我的求職信和簡歷,希望我們能有一次溝通的機會。最後,祝貴酒店生意興隆。

此致敬禮!

2013.11.20簡歷

旅遊管理專業求職簡歷

基本資料 姓名 某某 性別 女 民族 漢族 政治面貌 團員 出生日期 1989年01月 婚姻狀況 未婚 學歷 大專 畢業院校 某某職業技術學院 畢業時間 2009年07月 所學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 外語水平 英語 熟練 電腦水平 一般 工作年限 1年 手機號碼 138 求職意向 工作型別 全職 單位性...

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的求職簡歷表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地 廣州戶口所在地 廣東省婚姻狀況 未婚培訓認證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行政 人事類 文員 辦公助理客戶服務類客服專員工作年限 0求職型別 均可月薪要求 1500 xx 職稱 無職稱可到職 隨時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國籍 中國民族 漢族身材 165...

旅遊管理專業簡歷二彙總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地 廣州戶口所在地 梅州婚姻狀況 未婚培訓認證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外貿 專員 助理 外貿業務跟單,助理文件管理專員文職類文秘 文員文職類工作年限 0求職型別 全職月薪要求 1500 2000 2005.6 8一千零一夜西餐廳餐飲部服務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