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九月計畫

2021-03-04 08:27:12 字數 510 閱讀 3979

應用外語系九月計畫

日曆又翻開在九月,悠長的清風吹皺了那如鏡的湖面,也吹皺了我滿地的思緒。挺直的襯衫已遮不住秋的涼意。不知不覺間日子定格在九月。九月裡我宣傳幹事仍在辛勤工作,我們一直都在……

下面是九月工作的具體安排:

1.做好院部和系部的溝通工作,鼓勵同學們多寫遠航稿,並於每單周四準時交到院團委辦公室jd311。

2.在遠航稿件的收交方面,不僅要做到注重量的積累,在質的方面也要嚴格把關,為遠航提供更多新鮮的養分。

3.系部的計畫和總結一定要及時交到院宣傳部以方便學期末考核。

4.在「財院團訊」方面,爭取多寫優秀的新聞稿以方便各個系部的老師和同學了解我係。

5.即將迎來的是新的一批青年學子,屆時我部將全力配合院系部的工作,積極做好新生的接待工作,展現我們不一樣的一面 。

以上是九月計畫的具體安排,又將是乙個新的開始,我宣傳部將繼續努力,以認真的工作態度完成每乙份任務,並展開與各系部的交流活動,突破自我,追求創新。

應用外語系團總支宣傳部

2011.9.1

宣傳部九月總結

數理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宣傳部九月份 工作總結 金風送爽,環院飄香,在九月我們部門認真 負責的配合各部門的工作,在總結以往經驗的基礎,爭取在本月的工作有質的飛躍,量的提高,在發揚優點的同時,不斷的創新,不斷的突破。努力打造出新的亮點。一如既往的協助各個部門的活動宣傳。現將九月工作總結如下 1 新學期迎...

宣傳部九月份計畫

九月份工作計畫 1 例會的出席 每週一次的例會能使我部迅速落實工作任務到各名成員,大家基本能準時出席會議。但由於一些新幹事對例會召開時間和地點上的疏忽,造成了一些遲到和缺席情況。我們將在以後的例會中改進這種不良情況,並嚴格考評幹事例會出席。2 稿件的收取 在稿件的收取中,同學們的積極性很強,稿件的數...

學習部九月計畫

文學與新聞學院學生會學習部 九月工作計畫 九月秋高氣爽,丹桂飄香,又是乙個新學期的到來,又是乙個嶄新的開始。我部全體人員激情洋溢地迎接新一輪的挑戰。為了打好這場開頭仗,現擬定九月工作計畫如下 一 日常工作 1 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學日誌的收取工作,快速準確地傳達教學資訊,在老師與同學之間建立起乙個更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