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奧運有關的思想匯報

2021-03-04 08:27:12 字數 428 閱讀 1518

奧運會是結束了,很多很多的汗水,還有很多很多的淚水……這一刻,他們都得到了釋放;但是奧運精神卻永遠放著光芒,很多很多的故事,很多很多的感動還在繼續……

如果要問我奧運給我怎麼樣的感受,還真是一言難盡,可以說——

奧運是視窗,我是守望者。

這是一扇極大的窗,被擦得明亮。透過它,看到的是世界。這裡每天都在變,這裡每天都有新興事物在更替。而我,這個忠誠的守望者,每天都在關注它,希望更多地了解它。

奧運是路口,我是行人。

每天路過這裡的人很多,有亞洲人、有歐洲人,有老人、有孩子。這兒是交通要塞,連線著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只是路過這裡的億萬人之一,穿過它,到另乙個世界去。

奧運是平台,我是主人。

它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它為我們建造了橋梁,讓我們與世界更好地溝通。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們盡情展現自己。我為是中國人而自豪,為是這裡的主人自豪。

奧運思想匯報

這屆奧運會雖然引起很多國家民眾的憤怒和不滿,但是相互理解 友誼 團結和公平競爭的奧運精神依然熠熠生輝,那些運動員身上的精神從未在金牌面前黯淡下來。我們應該慶幸,顧拜旦先生突發乙個靈感,現代奧林匹克運動誕生,從1896年雅典第一屆現代奧運會開始,飽受戰爭苦難的人類就賦予奧運會乙個光榮與夢想和平,一屆屆...

1奧運精神的思想匯報

思想匯報 奧運精神 敬愛的黨組織 我們期盼已久的2008北京奧運會已經落下帷幕,在短短的17天的相聚裡,來自全世界的人們打破了語言和膚色的界限,猶如兄弟姐妹般共同慶祝 共同分享。大家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共同度過北京的奧運盛會。我們在歡慶奧運的同時也應該學習和發揚奧林匹克精神,這樣我們就會時刻的保持與...

學習奧運精神的思想匯報

當五星紅旗第32次在雅典公升起之時,國人無不為此而感到自豪。中國體育健兒在雅典奧運會上搞金奪銀,為中華民族爭光添彩,尤其是他們不畏強手,奮力拼搏的精神,成為我們民簇精神的寶貴財富,值得我學習。奧運精神是什麼?奧運精神是 更快 更高 更強 支撐和造就 更快 更高 更強 的是什麼?是 自信 自強 自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