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總結

2021-03-04 08:13:40 字數 908 閱讀 1311

華湖社「母親節」活動總結

每年的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乙個特別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心懷感恩,向給與我們生命和靈魂的最偉大的女人——母親,致以最深沉的愛意和最美滿的祝福。

2013 年母親節期間,華湖社開展了慶祝母親節活動,進一步以促進佳通和諧、推動社會和諧為目標,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縣第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緊緊圍繞「幸福家庭·美麗人生」的活動主題,並以此為契機,弘揚創痛沒得,展現時代精神,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現將有關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1、領導重視,精心組織

「母親節」期間,華湖社按照惠來縣婦女聯合會的佈署要求,結合本社實際,堅持貼近實際、貼近生活、 貼近群眾的原則,把開展活動與切實為婦女群眾辦好事、做實事、解難事結合起來,努力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使廣大婦女積極參與並從中得到啟迪和教育。號召大家關愛自己的母親,給母親乙個擁抱,為母親端一杯茶,為母親做一頓飯等。

2、廣泛宣傳,營造氛圍

華湖社「母親節」期間通過板報、小組學習等形大力宣傳母親用自己無私的愛為生育、哺育、教育子女所作出不懈努力,宣傳母親為社會的發展與穩定所作出的積極貢獻,把「中國夢」貫穿到整個「母親節」的宣傳中去,引導大家營造出共築「中國夢」以及敬愛母親的良好工作環境和家庭氛圍。通過頌揚母親平凡偉大的奉獻精神和高尚的母愛,激勵全體職工進一步樹立熱愛、關心、尊重母親的氛圍。並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一改革創新為核心的「中國精神」,讓大家深刻認識「中國夢」民族的夢,是每乙個中國人的夢。

讓大家從對母親的關心等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而激發大家積極地投身實現「中國夢」偉大實踐的高漲熱情。

3、真抓落實,取得實效

母親節期間,華湖社在黃封利主任的帶領下,全社員工以母親節為契機,積極溝通,解決以前家庭存在的細小矛盾,引導家庭成員積極實踐社會環境、弘揚家庭美德、自覺履行家庭責任和社會責任,為營造穩定的工作環境和社會環境以及我縣的經濟繁榮做出自己的一點點貢獻。

母親節活動總結

經濟與管理系主題班會 現代社會人們趨於忙碌,越來越忽視了身邊的真情真愛,而有個人卻一直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她就是我們的母親。五月的第二個週末,是屬於她們的節日。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今天,我們經濟與管理系組織了這次 母親節 的主題班會,每個班的班會在熱烈的掌聲中拉開了序幕。同學們...

母親節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加強中學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幼的傳統美德,讓學生了解母親為自己成長所付出的艱辛,理解母親對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關愛他人 關愛社會,開展了以 感恩母親,愛傳萬家 為主題的活動。引導學生了解母愛的偉大,並用真心和行動來回報母親。將有關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發動學生,廣...

母親節活動總結

母親這兩個字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詞語,母親為我們的付出是最多的,卻不計回報。為了迎接母親節這個偉大的節日,學校開展了母親節 回訪的班級評比活動。今天在校長室我們一共接到了34位同學的家長回訪 可以看得出來各位家長在 裡對孩子的表現都感到很欣慰,覺得自己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懂得孝順父母了。通校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