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的辭職信

2021-03-04 07:28:21 字數 687 閱讀 8033

尊敬的領導:

我加入xx公司時一直在xx部工作,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承蒙各位領導的關心和厚愛,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這一年的工作對我本人的幫助非常大,學到了很多東西,與xx公司諸位同仁的合作也相當愉快和默契。但由於自己感覺業務素質急需充電和提高,特此申請辭去我現在的職務。

做出這個決定對我個人而言是相當困難的,我會在剩下的工作時間裡盡力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離開xx公司,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事,確實很捨不得,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

但是我還是要決定離開了,我懇請xx公司領導們原諒我的離開。

再次感謝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支援和勉勵,在此我忠心的道聲「謝謝」。

望領導能夠批准我的請求。

此致敬禮!

申請人:

日期: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您們好!

我進公司也有幾個月了,由於我個人的原因,深思熟慮後決定辭去目前我在公司擔任的職務。

我非常重視在公司的這段經歷。當然要感謝各位領導一直來的關心和照顧,對於剛從學校走上社會的我來說你們對我的幫助很大,你們交會我很多,無論是工作上的還是為人處世等各方面的,我想這些我將終身受用。從學校走上社會,西子為我搭起了這座橋梁,我感謝你們每乙個人。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在正式離開以前我將繼續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

祝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永創輝煌!

此致敬禮!

申請人:***

日期:xx年11月xx日

標準辭職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們好!非常感謝111快運222公司各位領導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和關懷!由於在工作中腰部扭傷導致無法繼續工作原因,今天我在這裡提出辭職申請。從大學校門出來是111給予我人生中的第乙份工作,非常衷心的感謝錢總 黃部長 欒經理等各位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也非常榮幸這短時間能和222公司各位...

辭職信大學老師的辭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在之前不斷的學習中,我終於考上大學,之後報考研究生,研究生畢業之後,我就來到學校任教了。自20xx年x月到 x學院工作以來,我作為一名新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兢兢業業,絲毫不敢有懈怠之心。xx年x月當上xx班主任之後,更是倍加努力,想在班主任這個嶄新的工作領域,為學校的發...

辭職信體面的辭職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辭職信 體面的辭職信范文 本人寫了這封體面的辭職信范文,主要是感謝這8個月來公司及所以同事在工作上對我的支援和幫助,同時藉此機會向上司提交我的一封辭職信。尊敬的劉總 您好!很遺憾不得不向您來公司已經8個月了,從我第一天上班到現在,非常感謝和感恩您對我關心和指導。在貴單位的日子,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