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用10萬元創業

2021-03-04 06:58:09 字數 633 閱讀 6724

方法三:利用花費較小的行銷技巧。

10萬元創業的創業者不太可能花大錢在廣告、宣傳上面,如果是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對創業者來說又是一筆沉重的負擔。所以只有10萬元創業,可以利用一些小小行銷技巧,不用花錢或花少少的錢一樣能夠宣傳。如從事各種才藝培訓行業的創業者就可以向鄰居、家長提供自行印製的宣傳單,貼在社群的公告欄上就可以達到宣傳的效果。

兩個觀念擴張事業的第一步

創業者以小資本創業賺到利潤後,要具備兩個觀念,才能從小本創業中擴大事業版圖。

觀念一:賺取利潤後要追加投資。

小資本創業的創業者在賺得利潤後,最好是再投資在裝置上,例如soho族可以買更先進的裝置,路邊攤和網路開店可以朝實體店面的目標邁進。

薄餅屋老闆林先生一開始只有4萬元創業,後來陸陸續續將所賺的利潤再投入裝置當中,現在每個月的淨利高達1.6萬元。

觀念二:眼光放遠,朝永續經營邁進。

許多10萬元創業的人一開始可能是違法經營或無法繳交稅金,但是這些都只是過渡期的短暫事業,創業者必須將眼光放遠,朝合法、大型連鎖的夢想前進。例如開辦幼兒園就可以朝雙語幼兒園連鎖總部邁進。其實,這些都不是痴人說夢話,許多大企業老闆剛開始創業時,資金也都不到10萬元,只要腳踏實地經營,一步乙個腳印地努力,小本創業一樣能夠成就大事業。

相關企業:

森井除濕機廣州總**

10萬元如何理財

在一二線忙碌著的白領們,怎樣理財才能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有品質呢?杭州的施先生手裡有十萬多元的存款,今年26歲單身,目前在一家500強企業做銷售,月收入10000 16000元,每年會有3個月的年終獎,還有一套價值50萬的公寓,想用固定存款做一些理財投資。施先生向千林貸的顧問團隊求助,10萬元如何理財...

10萬元如何理財

問 手頭攢下10萬閒錢,之前一直存銀行,覺得受益太少了,現在馬上就到期了,反正這10萬塊錢想買個好車也買不了,創業10萬也不夠,剛結婚不久,還不打算要孩子,請問如何配置資產做投資理財?答 可以選擇投貸寶理財計畫。理財規劃一 季添利 季添利是投貸寶推出的三個月理財專案 固定期限出借方式 是投貸寶為您推...

5萬元如何理財

在瀏覽時,無意間看見這樣乙個問題,那就是 5萬元如何理財?對於這個問題,恆昌的理財顧問為我們制定了以下幾個理財方案。方案一 全部用於高收益的長期理財。制定這個理財方案,考慮的因素主要有四點 1 手中的5萬元全部是閒錢,這筆錢的支出不會影響個人或者家庭的生活。2 這是個人理財,不是家庭理財。家庭理財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