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術利用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2021-03-04 06:58:08 字數 855 閱讀 3593

核技術利用建設專案

(專案名稱)

環境影響報告表

(專案建設單位全名稱並蓋章)

年月環境保護部制

核技術利用建設專案

(專案名稱)

環境影響報告表

建設單位名稱:

建設單位法人代表(簽名或蓋章):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人:

電子郵箱聯絡**:

專案名稱:

評價單位(蓋公章):

法人代表(蓋章):

環評專案負責人:

表1項基本情況

表2放射源

注:放射源包括放射性中子源,對其要說明是何種核素以及產生的中子流強度(n/s)。

表3非密封放射性物質

注:日等效最大操作量和操作方式見《電離輻射防護與輻射源安全基本標準》(gb 18871-2002)。

表4射線裝置

(1)加速器:包括醫用、工農業、科研、教學等用途的各種型別加速器

(2)x射線機,包括工業探傷、醫用診斷和**、分析等用途

(3)中子發生器,包括中子管,但不包括放射性中子源

表5廢棄物(重點是放射性廢棄物)

注:1.常規廢棄物排放濃度,對於液態單位為mg/l,固體為mg/kg,氣態為mg/m3;年排放總量用kg。

2.含有放射性的廢物要說明,其排放濃度/年排放總量分別用比活度(bq/l或bq/kg或bq/m3)和活度(bq)。

表6評價依據

表7保護目標與評價標準

表8環境質量和輻射現狀

表9專案工程分析與源項

表10輻射安全與防護

表11環境影響分析

表12輻射安全管理

表13結論與建議

表14審批

X射線探傷核技術應用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續表1 專案概況 表2 放射性同位素及密封源 注 1 密封源要註明並說明源強 bq 欄2中放射性活度是指核素年使用量 bq a 2 密封源包...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專案名稱 合水縣固城鄉衛生院 溫暖工程 建設專案 建設單位 蓋章 合水縣固城鄉衛生院 編制日期 2015年5月 北京中科尚環境科技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 資質的單位編制。1.專案名稱 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 兩個英文本...

從江混凝土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1.專案名稱 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 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建設地點 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 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3.行業類別 按國際填寫。4.總投資 指專案投資總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