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大學生體育文化節閉幕式策劃

2021-03-04 06:02:21 字數 1938 閱讀 2855

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體育文化節閉幕式策劃書

活動目的:打造更加愉快的體育文化氛圍,對大學生體育文化節進行良好的總結,並及時獎勵在本次活動中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擴大本次活動的影響力。

活動目標:頒發獎勵,做好結尾工作

活動形式:攝影大賽部分優秀作品展、啦啦操表演比賽、體育組俱樂部節目展示以及及體育節各項比賽冠亞季軍的頒獎典禮

主辦:團委、體育部、院學生會

承辦:院學生會體育部、文藝部、紀檢部、宣傳部、辦公室、秘書處

活動時間:2023年6月4日下午2:00

活動地點:琴院大禮堂

出席人員:團委老師、體育組老師、藝術系老師(評委)、各系學生會主席、各系啦啦操代表隊。

人員安排:文藝部負責主持人的安排(2人)

體育部負責獎品搬運及賽後分發(6人)

秘書處負責主持人、領導、老師的演講稿,並負責上傳簡訊,頒獎過程中對啦啦操比賽結果進行統計

紀檢部負責整個活動的秩序維持與監督(10人)

宣傳負責整個活動的照相、拍攝

辦公室安排座次(主席台)

院學生會全體成員、各系派出30人作為觀眾

具體流程:

1、活動儀式之前**攝影大賽優秀作品***展示

2、主持人宣讀到場嘉賓名單,請孫書記講話。

3、主持人宣布啦啦操表演大賽開始,請出各系代表隊亮相 ,接著比賽正式開始,等所有代表隊比賽完成後主持人宣布進行下一項。

4、主持人宣布體育組俱樂部節目表演。表演結束後由主持人宣布進行下一項。

5、頒獎。

(1).校園吉尼斯頒獎儀式。(周旭老師宣布獲獎名單,所有老師上台為獲獎人員頒發證書)

流程:校園吉尼斯各項比賽的第三名上台領獎(團體比賽派一名代表上台),合影。

校園吉尼斯各項比賽第二名上台領獎(團體比賽派一名代表上台),合影。

校園吉尼斯各項比賽第一名上台領獎(團體比賽派一名代表上台),合影。

注:比賽前三名各獎勵水杯乙個,頒獎儀式結束後憑學生證到主席台領取,並簽字。

(2)三人制籃球賽頒獎儀式。(由體育組的老師宣布獲獎名單並由體育組的老師為獲獎人員頒發證書)。

獎項設定:男子冠軍隊獎勵證書、籃球乙個,冠軍隊伍選出乙個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勵證書、籃球乙個。女子冠軍隊獎勵證書、籃球乙個,選出乙個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勵證書、籃球乙個。

男女第二、第三名隊伍各獎勵證書乙個

流程:男女分別獲得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的隊伍(隊長)按順序依次上台領獎,等所有領完獎的同學領獎結束後一起合影。

注:頒獎儀式結束後獲獎隊伍隊長及mvp獲得人員憑學生證到主席台前領取獎品。

(3)攝影大賽頒獎儀式(藝術系老師宣讀獲獎名單並由藝術系老師頒發證書)

獎項設定:一等獎(一名)證書、u 盤乙個,二等獎(兩名)證書、水杯乙個,三等獎(三名)證書、鬧鐘乙個

流程:獲得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的獲獎者依次上台領獎,並最後一起合影。

注:頒獎儀式結束後獲獎人員憑學生證按照頒發證書順序到主席台前領取獎品。

(4)啦啦操表演大賽頒獎儀式(孫書記宣布獲獎名單並為獲獎人員頒發獎品及證書)

所有代表隊評出一隊團體冠軍獎勵證書乙個、健身卡一張,第

二、第三名各獎勵證書乙個

流程: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的隊伍領隊一起上台領獎並合影。

3、所有獎項頒獎完畢請周老師講話總結本次體育文化節所取得的成績

4、主持人宣布體育文化節頒獎典禮到此結束

5、在場人員有序離席 ,注意安全。

活動總結:通過本次閉幕式,及時回顧本屆大學生體育文化節所取得的相關事宜,為以後更好的開展類似活動做好鋪墊。並且及時獎勵在本次活動中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更大程度的提公升同學們參與學院組織的文體活動的積極性。

備註:1、物品

話筒兩個、大音響兩個、礦泉水一提

2、啦啦操結果統計

頒發各項獎勵過程中由秘書處整理啦啦操得分情況

3、衛生

閉幕式結束後,院學生會各部門留2名幹事做好衛生工作

團委、體育部、院學生會

琴島學院第二屆社團文化節閉幕式主持稿楊鑫

d 看完了帥哥靚女們精彩的t台秀表演,下面我們將為社團文化節系列活動的獲獎選手代表頒獎。下面由我宣讀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戶外拓展協會第一屆爬山比賽的獲獎名單。一等獎 會計系 二等獎 青年志願者聯合會 藝術系 三等獎 社團聯合會 經貿系 院學生會 建築系 管理發展協會才迷薪跳模擬面試比賽獲獎選手名單 ...

第二屆武術文化節總結

4月23日,載德小學第二屆武術文化節正式閉幕。武術文化節歷時2周,主要活動有教師的粉筆字培訓,低年級故事比賽,全體家長和學生的寫字比賽,漫畫比賽。散打比賽,套路比賽,高年級武術知識競賽,教師粉筆字比賽,中年級講故事比賽,詩歌對聯創作比賽。閉幕那天,我們進行了匯報演出和慈善義賣活動,作為武術文化節的乙...

校長第二屆閉幕式講話稿

申文成校長在第二屆孝禮文化節閉幕式上的講話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送走暖春,迎來初夏。今天,我們滿懷收穫的喜悅,在這裡隆重聚會,共同慶祝第二屆孝禮文化節勝利閉幕,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文化節組委會向乙個月來付出辛勤努力的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取得優異成績的集體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