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畢業生實習報告

2021-03-04 05:45:07 字數 686 閱讀 7516

在去開發區的路上,我感慨萬千,想起以前這裡的景象:沒有樓房,沒有公路。而如今,一條條筆直的水泥路從開發區穿過,路的兩邊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遠望去,和農村的土景形成極大的反差,恍如世外桃源一般。

懷著一種美好的憧憬,我來到了蚌埠市鴻源紙業有限責任公司,這是一家生產育果袋紙的專業廠家。公司成立於xx年02月,雖然成立不久,但已經初具規模。公司占地面積27559.

3平方公尺,現有員工100餘人,固定資產1000多萬元,年綜合生產能力3萬噸,年產值6000萬元。主要生產育果袋紙、木漿掛麵紙等產品。

公司推行全面的質量管理,採用先進的生產工藝、齊全的測控手段。裝置先進,技術力量雄厚,具有生產和開發各種育果袋及其他產品的能力,該公司生產的「鴻源」牌育果袋紙具有拉力強度大,防水效能好,透氣度適中,且複捲整齊,出袋率高的特點。水果套袋的優點主要有:

1.可以有效減少農藥毒化,防止病蟲害;2.能有效改善水果外觀質量,使水果果型好,色澤鮮亮;3.

促進水果生產;4.提高水果**,增加農民收入,為果農致富開闢了一條新路。

該公司生產的「鴻源」牌系列產品,憑著過硬的質量、良好的使用效果、完善的服務受到廣大客戶的歡迎,在省內外已經占有一定的市場。

公司承諾: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公司將充分利用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自身的條件,建成乙個產、供、銷一條龍,服務一流的企業,並且遵循「取之自然,服務自然」的原則,最大限度地實現無汙染造紙,為公司成為真正的「綠色」造紙企業而不懈努力!

會計專業畢業生銀行實習報告

rong 違反課堂紀律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要懷著無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遞交這份檢討書。並鄭重地向你說一句 對不起,我錯了 我此次的上課說悄悄話行為,可以認為是我從入校以來所犯的最嚴重的錯誤,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歸根結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氣又太,也缺乏對自己身心的調節,以至於不能很好地...

會計專業應屆畢業生的實習報告

實習的第一天,剛好是工人發工資的時候,所以只幫忙發了工資。從第二天開始,有兩天多的時間是完工產品入庫並審核,這一部分比較的枯燥,做的是比較基礎的工作,因為有財務軟體,所以只要將各個車間近乙個月來的生產的產成品的款號 完工數量以及經手人員 日期等有關的資訊錄入軟體的 鏈模組中即可,但是做好這項工作是很...

大學畢業生會計專業實習報告總結

這個學會後,師傅就又教我怎麼根據這些發票在電腦上做憑證,這時我發現師傅用的軟體跟我在學校裡用的軟體是一樣的,其實做憑證也不是很難,只要你科目不用搞錯,數字對兩邊平行就好了。實際操作下來我發現最重要的是最後兩天,因為最後兩天是做幾張分配表和一張資產負債表,一張利潤表。可別小看這幾張表,裡面的學問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