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年度總結學習工作思想生活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72 閱讀 8276

平時除了認真學習和鞏固專業知識外,對於學校和學院的各項學生工作和社交活動,我都積極參加和配合,認真完成。在生活中樂於助人、關心團結同學和舍友。在我擔任班長期間,我們的班級被評為學校優秀班集體。

同時我也被評為學院優秀學生幹部。這不僅讓我感到我的努力是值得的,而且更加給予了我為同學服務,為人民服務的動力和信念。

這一年來,我雖然在學習上取得了一些進步,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在班級工作和生活的調節方面還欠缺經驗,有待改善;學習上的計畫性系統性還不夠,專業基礎不夠紮實;和學院黨支部領導、同學之間的思想交流也還有待加強。

我會在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的黨員同志學習,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以上是我成為在預備期一年裡基本情況的總結,不妥之處,懇請黨組織批評指正。我願意接受黨組織長期的考驗,爭取做一名優秀的正式黨員。

匯報人:***

匯報時間:**年**月**日

企業黨員年度思想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半年要過去了,我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和熱心培養下,經過自己的努力,較好地完成了自己工作。俗語說 乙份耕耘 乙份收穫 回顧工作,我有著幾分充實 幾分感慨,現將我的工作小結如下 在這半年裡,我時刻關注自己思想方面的學習和發展 作為黨員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和重要著作,特別是認真學習 科學發展觀 的重...

預備黨員年度總結黨員思想匯報總結

平時除了認真學習和鞏固專業知識外,對於學校和學院的各項學生工作和社交活動,我都積極參加和配合,認真完成。在生活中樂於助人 關心團結同學和舍友。在我擔任班長期間,我們的班級被評為學校優秀班集體。同時我也被評為學院優秀學生幹部。這不僅讓我感到我的努力是值得的,而且更加給予了我為同學服務,為人民服務的動力...

黨員思想總結

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忙碌而又充實的一年即將過去,回顧一年的工作,得失兼有。為了更好地反思過去,展望未來,特對一年思想與工作小結如下 1 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政治思想覺悟。乙個選擇教師職業的人,首先要熱愛教育事業。因此 為教育事業奮鬥終身的獻身精神 把忠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看成是教師的最高美德,是我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