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司機人員優秀個人簡歷

2021-03-04 04:53:53 字數 769 閱讀 2397

姓名: 應屆畢業生網

目前所在地: 廣州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肇慶身材: 161 cm  kg婚姻狀況: 未婚年齡: 25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交通運輸(海陸空)類:司機

工作年限: 1 職稱: 無職稱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2000--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佛山中山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個人單位起止年月:2006-10 ~ 2007-12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

擔任職務: 司機

工作描述:

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某某中學

最高學歷: 高中畢業- 1998-07-01所學專業一: 司機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 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2005-09 2005-12 廣東省肇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司機 b2 機動車駕駛證、從業資格證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一般

國語水平: 一般粵語水平: 良好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對珠三角路線熟悉,工作認真,為人誠實,b2牌。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專業基礎比較紮實, 做事認真,能吃苦,工作責任心強。待人熱情、真誠、興趣廣泛、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挑戰。我十分希望能為貴公司服務,如果貴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能成為貴公司的棟樑!

月薪要求:1800-2500元

數控專業個人簡歷 優秀

姓名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河南 身材 175 cm 68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5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技工類 數控車工技術員技工類車工其它類 工作年限 10 職稱 中級 求職型別 全職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201x 3...

優秀的個人簡歷優秀個人簡歷

4 配合各備課組,搞好第二課堂活動,把創新教育理念灌輸到教書育人的過程中。3 具體措施 1 期初及期中後召集全組教師會議,布置教研活動安排及進行新大綱學習 2 降實各備課組教學進度表及教學打算 3 有的放矢地開展第二課堂活動 初一年組織學生單詞競賽 初二年組織學生進行能力比賽 初三年組織學生進聽力比...

個人簡歷金融專業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姓名男 25歲 居住地 北京 139 e mail 最近工作 2個月 公司 xx 交易所實習 行業 金融 投資 職位 實習生 最高學歷 學歷 碩士 專業 金融學 學校 北京大學 自我評價 生活態度樂觀 積極 向上 勇於面對變化和挑戰。具有快速學習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有自己的原則但能勇於承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