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行政執法隊伍教育整頓活動個人自查報告

2021-03-04 04:26:12 字數 595 閱讀 2428

「成績面前怎麼辦」大討論自查發言

在全域性開展的「成績面前怎麼辦」大討論活動中,我對照自己崗位職責和自身實際,認真對照榮譽找差距,榮譽面前自己付出了多少?對照制度找問題,自己自覺遵守的多少,有沒有不到位的地方?對照先進找不足,哪些地方不如先進,為什麼沒有做到位?

通過深刻的反思,認識到自己在工作和思想方面還存在著很多不足:

一、 存在的問題

1、 對政策理論的理解不夠透徹,法律法規應知應會的知識學習還需提高乙個新水平。學習時間堅持不夠,忙於工作而忽視了學習提高。

2、 工作的方法、方式和服務水平不夠高效,有時一些臨時性工作不能及時完成。

3、 有時對某些問題的分析和認識不到位,工作墨守陳規,缺乏創新性。

二、改進的措施

1、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提高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不斷加強道路運輸,特別是道路運輸統計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專業工作水平。

2、認真貫徹執行國家統計報表制度,執行道路運輸全行業統計制度,建立健全統計資料台賬,按報告日期準確及時完成各項統計報表任務。

3、做好蒐集積累材料,搞好統計分析,為上級領導提供準確可靠資訊資料,如實提供統計資料,不虛報、瞞報、偽造、篡改、拒報和遲報統計資料。

交通行政執法自評報告

還地橋交通運輸管理執法大隊 我執法大隊在市交通運輸局 市道路運輸管理所的正確領導下,認清形勢,及時調整心態,轉變觀念,將工作重點由以前的收費為主轉變為以市場監管為主,依法行政,穩紮穩打,較出色的完成了我轄區的道路運輸市場監管工作。在執法過程中責任明確 程式規範,文書落實專人保管,基本按照行政執法的目...

律師隊伍教育整頓活動學習心得

其次是遵守執業紀律,自覺以執業規範來約束自己的執業行為。我從事律師執業活動多年。其間經歷律師業從恢復起步到發展的幾個階段。無論在所從業還是自辦律所,我始終把握一條 律師要在從業道路上穩健前進,必須自覺遵守執業紀律。實際上,執業紀律是律師職業道德的具體化和現實化,每乙個具體的執業過程都反映出律師的職業...

保安隊伍教育整頓活動實施方案

為貫徹落實集團公司 礦 兩會 精神,進一步夯實保安隊伍基礎,按照 保 號 關於印發 礦區保安隊伍教育整頓活動實施方案 的通知 要求,結合我單位工作實際,擬在隊伍中開展一次集中教育整頓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持政治建隊 從嚴治隊 依法制隊的方針,按照 教育先行 預防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