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民警轉正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1:32 字數 971 閱讀 1362

三、勤  勤,不僅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生活狀態。進入公安隊伍以來,我一直保持對工作的熱情,以積極向上、奮發蓬勃的精神狀態面對工作,雖說工作中也會產生偏差,但在錯誤中不斷反省,不斷學習,不斷成長,努力做到「勤工作」。另一方面,法制部門承擔著公安法律服務、保障和執法監督工作的職能,對法學理論和執法實踐都有著相當高的要求,本人在工作期間努力學習公安有關法律法規,把握領導給予的每一次學習機會,通過學習不斷增強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政策法規意識和實際從警能力,希望成為一名合格的法制民警,努力做到「勤學習」。

此外,提高對「大練兵」活動的政治認識,積極響應市局號召,開展大練兵。本人畢業於地方院校,對於警務技能和體能方面都有所欠缺,但身為一名人民警察就該有警察的身體素質和技能,不僅在大練兵考核評估期間要練,更要持之以恆的練下去,練出好身體,練出好精神,練出警察的好形象,努力做到「勤訓練」。

四、績進入公安隊伍工作剛滿一年,所做的都只是乙個警察該做的本職工作,沒有什麼成績,只能說通過一年的工作有所收穫。四個月的新警培訓讓我對警察有了紀律部隊的印象,讓我學到了公安業務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在理論考試和警務技能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認可,被評為「優秀學員」,這是我進入公安隊伍的第乙個榮譽,也讓我對今後的公安工作充滿了期望和信心。分配至市局法制處後,主要從事內勤工作,製作統計各類報表和總結、法制網頁中有關資訊部分、各類法制會議的會務和記錄工作、法律法規庫的充實整理以及學習審核、整理相關規範性檔案等工作。

在這過程中,漸漸發現僅有對工作的熱情是遠遠不夠的,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學習,而這期間的收穫也就是工作中發現的問題和缺點,一方面,從事內勤工作要克服心浮氣燥的工作狀態,面對紛繁的資訊和資料要冷靜細心、不厭其煩;另一方面,面對各項工作要懂得思考,考慮問題要全面細緻;再者,要不斷的學習,因為法律法規是不斷完善變化的,不僅要隨之一起充實,還要有自己的見解和看法等等,這些方面都是我所欠缺的,要在今後的工作中慢慢的改進,不斷的完善自我,逐步完成一名新警向合格的警察乃至一名優秀的警察的轉變。

以上是本人的總結,請領導對我的工作加以批評指正,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倍努力。

社群民警工作總結

2011年度工作總結 本著 以人為本 服務居民 的原則,立足社群實際,明確新目標,凝聚社群力量,加強社群服務,加強社群平安,關心居民生活,不斷提高社群管理水平積,極促進了社群的和諧發展。現就本年度社群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始終堅持 穩定壓倒一切 的指導方針,把維護政治穩定放在首位。1 積極預防並妥善...

法制工作總結

關於2011年法治活動開展情況的總結 2011年,是 六五 普法的起步之年,根據上級檔案精神及單位實際,認真開展了相關法治宣傳及教育活動,提高了職工們的法律素質,促進全市 十二五 時期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建設,為推進依法治市營造良好法治環境。一 重點突出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制體系和國家基本法律的宣傳和學...

法制工作總結

xx大隊二0一0年 公安交通管理法制工作總結 2010年,xx大隊交管法制工作,在市公安局和市交警支隊的領導下,以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規範執法為主線,以 降事故 保安全 保暢通 為奮鬥目標,堅持依法行政,規範執法,強化內部執法監督,積極開展文明 規範執法學習教育和培訓,不斷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