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驗員工作總結2019

2021-03-04 04:09:47 字數 1404 閱讀 7984

2023年試驗員工作總結

自2023年初到******************************專案部工地試驗室,任職實驗員。在工期緊、任務重的情況下,圓滿完成了工作任務,維護了集體榮譽,積極響應公司的號召,認真貫徹執行公司檔案及會議精神。工作積極努力,任勞任怨,認真學習相關試驗知識,不斷充實完善自己。

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既是忙碌又是充實三年,在這三年裡,有困難也有收穫,認真工作的結果,完成了個人職責,也加強了自身能力。現將這一年工作簡要總結如下:

一、思想方面

我從做好本職工作和日常工作入手,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並持之以恆,在任職工作中盡心盡力,孜孜不倦地做出成績,我要不斷的提高自己試驗本領,努力精通本職的崗位知識,做本職工作的骨幹和行家,腳踏實地的做好本職工作。

二、學習方面

在工作的同時我積極的學習試驗檢測規範知識,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通過理論學習與現場實際相結合,一點一滴的積累現場實踐經驗,全面掌握各項試驗檢測 gb規範、sl規範、dl規範,熟悉檢測規程,了解檢測過程,踏實認真的做好每一項檢測工作,保證工程質量, 認真與xx師傅、***師傅、***師傅進行試驗混凝土試驗配比;砂石骨料級配;水泥各項效能;鋼筋抗折抗拉;混凝土新增劑等各項學習。

三、工作方面

在專案部試驗室,我的主要職責是做好原材料資料的檢驗給予xx審批,如:水泥、粉煤灰、砂石骨料、工字鋼、焊管、鋼筋、等;進行對所有原材料取樣檢測,並對成品進行抽檢如:混凝土、砂漿。

施工過程中按領導每星期定時並與各部門同事到洞內和洞外施工現場進行檢測質量問題,如:鋼筋間距根數、鋼筋搭接長度、工字鋼鎖腳、混凝土厚度、錨桿拉拔試驗檢測、混凝土回彈強度試驗檢測等洞內檢查,現場加工廠;工字鋼、焊管、鋼筋製作與焊接是否達到質量要求,洞外對砂石骨料含水率檢測後對混凝土拌合樓試驗配比進行調整與監督。每月定時給監理報送檢測報告。

並把試驗相關的內容及時輸入到電腦進行電子存檔。

在工作過程中,我深深感到加強自身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的緊迫性,從規程到規範要求進行深入學習,堅持每天寫日記從回憶中把錯誤記錄並反省將不在重犯。端正對錯誤的態度,改進方法,靈活變通,廣泛汲取各種正確的「營養」;

向周圍的前輩、同事、師傅學習,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謙虛謹慎、虛心求教的態度,學習他們任勞任怨、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處理問題的方法;

向「實踐」學習,把所學的知識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在實踐中檢驗所學知識,查詢不足,提高自己,防止和克服淺嘗輒止、一知半解的傾向。陸續的在試驗室接觸更多的專案檢驗,明確了工作程式,在具體工作中形成了乙個比較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的完成本職工作。

這一年當中雖然我也學習了很多知識,但相對於工地與公司裡的優秀試驗人員還相差甚遠。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的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水平,更好的完成領導安排的任務。拓寬思路,深化細化本職工作,積極為*********公司的發展付出更大的貢獻。

總結人:***

2023年4月

試驗員工作總結

自參加工作以來,遵守公司及所在專案部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圓滿完成工作任務,維護集體榮譽,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響應公司的號召,認真貫徹執行公司檔案及會議精神。工作積極努力,任勞任怨,認真學習相關試驗知識,不斷充實完善自己。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2013年既是忙碌又是充實的一年,在學校...

試驗員工作總結

自參加工作以來,遵守公司及所在專案部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圓滿完成工作任務,維護集體榮譽,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響應公司的號召,認真貫徹執行公司檔案及會議精神。工作積極努力,任勞任怨,認真學習相關試驗知識,不斷充實完善自己。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2011年既是忙碌又是充實的一年,在工作...

試驗員工作總結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專案部領導的關心與幫助下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在工作中可以全面系統地了解以往的情況,明確哪些是應該做的。肯定的,哪些是應該糾正和避免的,從成功中吸取經驗,從失敗中記取教訓,以便下一步更好地實踐。在建築工程中試驗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它是工程質量的見證,在這一年的試驗工作中,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