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崗位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4:00:58 字數 521 閱讀 1401

部門負責人簽字(蓋章

班主任簽字(蓋章

煙台海洋技術學校

二00六年二月

為了加強安全管理工作,建設平安學校,學校與本部門負責人簽訂了崗位目標管理責任書。按照一級抓一級,逐級負責的原則,本部門將安全管理目標分解到轄屬各班級,並與各班級責任人簽訂本責任書。具體責任內容如下:

一、目標責任:

1、嚴格執行學校下達的安全、消防管理工作管理制度、職責及學生管理辦法,確保實現本班級安全管理工作目標。

2、自覺遵守班主任崗位目標考核辦法。

3、自覺參加學校、部門組織的安全、消防工作會議,落實學校及部門部署的安全工作任務。

4、如發現班級內或班級與班級之間產生磨擦應及時處理,並上報學生科。

5、做好宿舍內的防盜、防火、防雷擊工作。

6、自覺做好本班級安全管理自查工作,積極配合學校、部門組織的安全檢查,及時整改隱患,不留死角。

7、按要求做好學生的安全教育,落實各項安全措施、制度。

8、學生中發生的人身傷害事故及時處理,並逐級上報、協助調查事故原因。

班主任崗位目標責任書

十二 在上課期間無權提前放學生或私自放學生。十三 每學期家訪不少於15人,家訪要有 時間 談話人 中心話題 結果 等記錄,無記錄不於承認,虛假每人次扣2分,每學期召開部分或全體家長座談會一次,家訪和座談會情況記入班級量化成績,安排的家訪家長少1人扣5分。十四 認真上好課,努力掌握好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

班主任崗位目標責任書

為加強班級建設,強化學生行為規範的教育,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促進良好學風 班風 校風,特制定本學年管理目標如下 一 開學初制定切實可行的班級工作計畫,期末要實事求是地寫出班級工作總結,填好學生檔案,學初對學生進行入校教育,行為規範教育,尤其是新班 新生。二 加強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在行為規範的養成性教育...

班主任崗位目標責任書

為落實目標責任,更好地完成班主任分管的工作特簽定本書,班主任應達成下列目標 一 班主任的職責是熱情關懷 愛護學生,負責做好本班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學生遵守學生守則,努力使本班形成乙個遵守紀律 團結向上 勤奮學習 朝氣蓬勃的集體,使學生在德育 智育 體育幾方面得到發展。二 經常與課任教師聯絡,密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