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2021-03-03 21:00:10 字數 2017 閱讀 1469

落別鄉壩灣小學2023年冬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一、宣布開幕式開始

(盧鑫)尊敬的各位領導、

(韋彩)各位來賓、(盧鑫)老師們、(韋彩)同學們:

合:大――家――好!

(盧鑫)今天的壩灣小學,生機勃勃。

(韋彩)今天的壩灣小學,歡欣雀躍。

(盧鑫):看,自信的笑容,在同學們的臉上盡情綻放。

(韋彩):聽,豪邁的激情,在我們的**聲中迴盪。

(盧鑫):在這溫暖和諧的日子裡。

(韋彩):在這充滿希望的日子裡。

(盧鑫):我們迎來了壩灣小學2023年冬季運動會。

(韋彩):這是一次展示壩灣小學師生精神風貌的體育盛會。

(盧鑫):這是一次交流感情、加深友誼、配合提高的盛會。

(韋彩):讓豪情燃燒

(盧鑫):讓生命射出智慧型的光芒

(韋彩):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乙個人工作和學習的重要條件。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我們最迫切的願望。

(盧鑫):進入歷史的新紀元,壩灣小學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支援下,不斷拼搏,艱苦奮進,一步步地走向輝煌。

(韋彩):經過精心籌畫、認真組織,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盧鑫):參加這次體育盛會的共有7支代表隊。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秉(bǐng)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為班級增光,為校園添彩。

(韋彩):本次運動會,共設有9個個人專案,3個集體專案。希望我們的參賽選手在賽場上努力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我們共同祝願學校冬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盧鑫):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韋彩):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激動人心的開幕式:

(合)現—在—開—始!

二、入場

(韋彩):大會進行第一項請裁判員、運動員入場!(**運動員進行曲)

1、國旗

(韋彩)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過來的是4名旗手護送的國旗,旗手們精神抖擻、意氣風發,手擎(qíng)旗幟,步伐堅定,嶄新的旗幟在陽光下熠熠(yì)生輝。為國旗添彩,為國旗增輝,為國壯威,為祖國增光是我們最崇高的責任和精神境界。

2 彩旗隊:

(盧鑫):彩旗飄飄如一片彩色的海洋。讓人歡欣鼓舞。衷心祝願我們的運動會也像這飄揚的彩旗色彩紛呈,充滿生機。

3、裁判員

(韋彩)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他們著裝整齊,精神飽滿,將為賽事保駕護航,在此,我們向辛勤的老師們表示深深地敬意!(致敬)

4、運動員:

(1)三年級

(盧鑫):伴隨著雄壯的樂曲,三年級代表隊向我們走來。看!一張張笑臉,洋溢著必勝的信念。努力吧!勝利等待你們。

(2)六年級

(韋彩):舞動青春,放飛夢想,迎面走來的是六年級代表隊。他們是乙個勇於拼搏、不甘落後、飽含激情的集體。運動健兒們,加油吧!

(3)二年級

(盧鑫):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二年級的運動健兒,他們將以飽滿的熱情和高昂的鬥志,在本次運動會上再創佳績。

(4)一年級

(韋彩):一年級的小朋友,我們相信在父母的呵(hē)護下,老師的教育下,他們定會健康茁壯的成長,成為展翅翱翔的雛鷹。

(5)學前班

(盧鑫):瞧,學前班的小朋友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多彩的童年,多彩的夢,他們是時代的驕子、祖國的希望!

(6)五年級

(韋彩):看!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五年級代表隊。他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7)四年級

(盧鑫):四年級的運動健兒在班主任的帶領下凝聚實力,決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請記住他們的口號:「我參與,我努力,我必勝!」!

三、公升國旗

(盧鑫):大會進行第二項。全體起立!公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

韋彩:禮畢。

四、(盧鑫):大會進行第三項,請裁判員代表 「田佳軍」 老師宣誓!大家歡迎!

五、(韋彩):大會進行第四項,請運動員代表「盧鑫」同學宣誓!大家歡迎!

六、(盧鑫):大會進行第五項,請白校長為大會致開幕辭。大家歡迎!

七、(韋彩):大會進行第六項,退場,請裁判員、運動員退場!比賽正式開始。

冬季運動會開幕式程式

開幕式程式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隆冬到來時,百花即已絕。呼吸著冬日寒冷而清新的氣息,踏著冬季莊嚴而有力的步伐。我們不畏嚴寒,我們昂首挺胸 我們熱情澎湃,我們激情飛揚。我們梅樹小學朝氣蓬勃的運動健兒們,在陽光明媚的今天,終於營來了期盼已久的2012年冬季趣味運動會。...

冬季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桃川鎮中心小學第35屆冬季運動會開幕式致辭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生命因運動而精彩,冬日因激情而絢爛。初冬季節,寒意濃濃,我們桃川小學全體師生懷著激動的心情相聚在這裡,迎來學校2012年第35屆冬季運動會。我相信,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是濃濃的暖意,激情澎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為本次...

2023年冬季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全體裁判員 運動員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冬日陽光,暖意濃濃,我們的心情就像這陽光一樣燦爛,像這太陽一樣喜氣洋洋。今天,我們迎來大理市小邑莊完小2010年冬季學生體育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為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裁判員 教練員 運動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運動會的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