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分包安全協議

2021-05-30 22:47:47 字數 1347 閱讀 4797

甲方專案經理部

乙方勞務輸出單位)

乙方同意為甲方在工程專案提供勞務,經雙方協商達成勞務安全管理協議如下:

一、甲方是工程的總包單位,負責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綜合管理工作,乙方為勞務輸出單位,負責提供合格的勞務人員,並遵守甲方施工現場安全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

二、乙方必須按甲方有關勞務用工的規定辦理用工手續,入場前向甲方提供相關安全生產資質證件和勞務人員名冊及人員合法證件,並接受甲方的審核。

三、甲方和乙方的責任:

1、甲方責任:

1.1 甲方要按照國家和北京市的有關規定履行安全生產管理的職責,對乙方人員進行專案級入場安全教育、培訓、考核、並留有記錄。

1.2 甲方應及時向乙方進行分部、分項工程的安全技術交底,並履行簽字手續。

1.3 甲方應為乙方指派有經驗、懂技術、懂安全、責任心強的領工員,負責乙方日常的安全管理,做好班前講話工作,使安全生產活動處於受控狀態。

1.4 甲方應根據施工生產的實際為乙方提供安全生產所需的安全防護設施、器具和用品。

1.5 甲方應適時組織乙方作業人員開展安全生產活動,並積極徵求採納安全方面的合理化建議。

1.6 發生**事故,按照有關程式及時上報。

2、乙方責任:

2.1 乙方負責人必須常駐施工現場,負責對所屬人員的日常管理和公司級、班組級入場安全教育及日常安全教育活動。成立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小組,指定專(兼)職安全員並與甲方現場負責人保持密切聯絡,及時發現解決施工生產中的違章行為和隱患。

2.2 乙方必須嚴格履行勞務用工手續,並保持人員的穩定,如更換增加新人必須向甲方及時匯報,補辦相關手續(註冊登記、安全培訓教育等)。

2.3 乙方必須根據甲方施工生產計畫安排、安全技術交底內容要求組織施工生產,嚴格遵守各項操作規程。甲方未進行安全交底或防護不到位,存在安全隱患,乙方有權拒絕施工。

2.4 乙方對各作業班組每天都要進行班前安全講話,並做好施工過程中的安全巡視和檢查,並留有記錄。

2.5 乙方必須保證作業場所安全防護到位,自覺接受甲方管理人員的監督、檢查,及時解決存在的隱患和問題。

2.6 乙方必須保證作業人員佩戴、使用符合國家規定的勞動保護用品。

2.7 由於作業人員違章操作、違犯勞動紀律等或自身管理不到位造成的人員傷害事故,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2.8 乙方在施工過程中發生傷害事故,應立即向甲方現場負責人匯報,雙方組織搶救、保護事故現場。乙方負責通知家屬,做好事故善後處理工作。

四、其他未盡事宜:

五、附則

1、本協議自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至勞動關係終止時結束。

2、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

甲方單位:(蓋章乙方單位:(蓋章)

法人代表:(簽字法人代表:(簽字)

(或**人或**人)

年月日年月日

分包勞務安全協議

協議雙方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1 主旨 為進一步貫徹國家 安全生產法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等法律 法規的主體政策 方針 強化安全生產責任制 加強對安全施工 文明施工的管理 保障工程安全順利的開展 保護作業人員的人身安全裝置財產安全,專案部制定本協議。2 主題內容 凡承包本工程的分包商,必須服從...

勞務分包安全協議

甲方專案經理部 乙方勞務輸出單位 乙方同意為甲方在工程專案提供勞務,經雙方協商達成勞務安全管理協議如下 一 甲方是工程的總包單位,負責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綜合管理工作,乙方為勞務輸出單位,負責提供合格的勞務人員,並遵守甲方施工現場安全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二 乙方必須按甲方有關勞務用工的規定辦理用工手續...

勞務分包安全協議

華融大廈工程 勞務分包安全管理 協議書黑龍江省和盛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勞務分包安全管理協議書 甲方 黑龍江省和盛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乙方同意為甲方在本工程專案提供勞務,經雙方協商達成勞務安全管理協議如下 一 甲方是工程的總包單位,負責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綜合管理工作,乙方為勞務輸出單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