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美麗作文

2021-03-04 03:13:15 字數 1505 閱讀 8584

在我們人生旅途中,有許多美麗也許是一閃而過的。就看我們是不是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悟。

其實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可以聞到陣陣花香,鳥叫蟲鳴。感到微風拂面的舒適,這些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美麗,我們應該去發現,去感悟,去珍惜。

身邊的美無處不在,當傍晚來臨的時候,美麗的夕陽,燦爛的晚霞,以及滿天的星斗。當黎明到來的時候,藍藍的天空,朵朵的白雲,以及冉冉公升起的紅日,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發現的美。

也許有的人說,奉獻也是一種美,是的。雷鋒同志的襪子補了又補,就為了多攢幾個錢去幫助那些吃不飽,穿不暖的老人和孩子們。董存瑞為了國家的安危,人民的安危,而不顧自己的安危去捨身炸碉堡,以及狼牙山五壯士的事蹟,都應該引起我們的思考,同時,他們身上具有的這種美的品質,更應該值得我們去學習。

偉人的事蹟值得我們去學習,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更應該值得我們去珍惜。生活中其實到處都生機盎然,到處都充滿詩意。也許有些事情換乙個角度思考,我們就會發現其中的奧妙,其中的美。

珍惜是一種美,感悟是一種美,奉獻更是一種美。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美。人生路上,不管是因為匆匆趕路錯過的美麗,還是因為慢下腳步欣賞的美麗,都是曾經年少的證明,將來美好的回想,刻在生命年輪上的印記。

感悟美麗作文(三)

生活往往是瑣碎不堪,有時甚至如一杯苦酒,但若把這杯苦酒飲盡,不難發現背後也有甘甜的美。

乙個黃昏,當我醉心於天空的廣博,突然有一種強烈的衝動,想把它畫下來,於是,我找出畫板,一會兒就完成了構思:黃昏,窗台,花瓶和窗簾都是畫的主體。

當時正值暑假,我雄心勃勃地把它當作乙份作品,可當完成第一天的初稿,我就發現我錯了:生硬的線條,呆板的構圖,死灰般的顏色,天啦:這**可能是出自我的手?

學畫幾年,卻畫的如此幼稚,不常畫畫的人是不會理解這種痛苦的,當心中的理想世界被畫得像惡夢般可怕時,憤怒往往是難以控制的:我開始踢畫板,摔橡皮,扔鉛筆,整個上午都對著那幅生氣,這時候,我腦中總是乙個念頭:放棄吧;然而每當感受到日暮那種無法抵制的美時,我又一次次逼著自己拿起筆,去面對那個殘缺不全的破畫。

就這樣,我堅持下來了,經過無數次修改,整個畫面漸漸變得協調而又富有層次感,到了假期最後一天,這幅畫終於完成了,我懷有創作者的心情,端詳著自己的作品;黃昏的幾分倦意的晚風把窗簾撩起,夕陽下,那瓶中的花朵有的依然綻放,有的卻凋零旁邊,是一本平躺著的書帶給這黃昏時幾分理性,我慶幸,在最艱難的作畫過程中,我沒有放棄,我再次體會到畫的美。

生活何嘗不是如此?那些至美至甜,若不用堅強戰勝困難,怎麼擁有:那些創作後的喜悅,不經風霜,怎麼能感受,這幅畫帶給我的,不只是畫本身的快樂,同時也為我在》挫折中,帶來成功的甘甜,這不也是平凡瑣碎的生活中,苦盡甘來的乙份美麗嗎?

星星圍繞在月亮的身旁,襯托出了月亮的美麗;白雲伴著藍天,襯托出天空的美麗;綠葉伴著花兒,花兒變得更美麗,那麼,讓我們用那顆真摯的心去感悟那份美麗吧!星星穿梭於黑夜,閃爍的星光使得黑夜變得美麗,被陽光沐浴的花兒是美麗的,成功的微笑是美麗的……美麗如一株小草,隨處可見,只要你敞開你的心靈,學會感悟,便發現了美。

當我們在校園裡努力耕耘,獲得》收穫時,那份收穫是美麗的;當我們在外已久,踏上思歸鄉之路時,父母的笑是美麗的;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新的挑戰時,朋友的那份鼓勵是美麗的。

感悟天空的美麗

你感悟過天空的美麗嗎?當你被繁忙操雜的眾多事務纏身,在名利場上爭得頭破血流,為了金錢與權利忙得不可開交,你有想過感悟美麗嗎?頭頂上是天空,閒暇之際,倒不如靜下心來,感悟天空的美麗。當你被繁忙操雜的眾多事務纏身,你有想過感悟群星的美麗嗎?夜幕降臨了,黛黑色的天幕上,出現了一顆顆星斗,當一切紅光都消失了...

做美麗教師感悟

所以,我在想,作為乙個美麗的老師決不是滅絕了七情六慾的 苦行僧 他熱愛生命,熱愛生活,更熱愛工作,希望生活和工作同樣精彩,追求學生和自己共同發展。他也許不會 無私奉獻 但他 樂於奉獻 因為這種奉獻不是某種權威或制度強加於他的,而是他自覺自願的。從這些奉獻裡老師體會到了很多職業生活中無法體會到的快樂和...

美麗的校園作文 作文

見過陡峭的山巔,賞過深邃的大海,而最深得我心的美景就在我的身邊,它就是日日與我相伴的校園。在我眼裡,校園四季風景各異,美麗如畫。春姑娘唱著悅耳的曲光臨了校園,到處生機勃勃。同學們背上新買的書包,戴上鮮豔的紅領巾,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校園。校道上的同學們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他們三五成群地討論著對新學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