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11班應戰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18 閱讀 3504

應戰口號:

良心無愧,信心無畏,恆心無敵,青春無悔!

應戰宣言:

高三8班的戰友們:

烽火燃,狼煙起,光陰轉,北斗移。戰術在此,兩班競技,橫刀策馬考場聚,一決雌雄,誰屬第一 ?(全班回答:

高三11)我們11班全體將士嚴陣以待,用高昂的鬥志,飽滿的熱情,接受你們的挑戰。11班的勇士們,準備好了嗎?(全班回答:

準備好了,時刻準備著。)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54名勇士將披荊斬棘,所向披靡,摘取高考桂冠,只要我們想要,你們誰都得為我們讓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十一班的勇士們讓我們吼出我們的誓言:

十一十一,齊心協力,奮力拼搏,永爭第一。(全班齊呼)

成者為王,敗者寇。8班的戰友們,有了你們我們拼搏路上不寂寞,有了你們我們才會有王者的風采,有你們的追趕我們才可逐鹿中原,傲視群雄。

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是英雄就亮出你的寶劍。十一班的勇士們你們有信心嗎?(全班回答:有。)

高三(11)班全體將士

2013年 4月5日

高三挑戰書與應戰書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應戰書 親愛的六班同學們 你們好!轉眼間時光飛逝,我們已經奔跑在通往高三的道路上了。轉眼間,我們已不再是剛進高中的懵懂少年了,我們漸漸懂事了,成熟了。而又一轉眼,我們離學考也只有短短100天了。這短短的一百天裡,我們一定會用盡全力拼搏,奮鬥在學考的第一線,這短短的一百天裡,我們要...

高13班應戰書

高十三班應戰書 與高十四班共同進步 高十四班全體同學 你們好 我們很高興能接到貴班的挑戰書。從貴班的挑戰書中,我們看到了你們積極拼搏的決心,那昂揚向上的鬥志,破釜沉舟的勇氣,以及那披荊斬棘的氣勢。這些都深深的感染了我們,有你們這樣的對手我們充滿了鬥志,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強大的十三班會害怕 會退怯,恰恰...

六1班應戰書

應戰書六 班的全體同學們 你們好!能收到你們的挑戰書我們深感榮幸,面對你們的挑戰,我們絕不退縮,堅決應戰。我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昂揚的鬥志,更刻苦的精神,更頑強的毅力,去戰勝你們,超越你們。在接下來的8天衝刺中,我們將全力以赴,努力做到 遵規守紀,嚴於律己 惜時高效,敢於拼搏 幫助別人,提高自己...

高二9班應戰書

應戰書1409班全體同學 你們好!我們很高興能接到貴班的挑戰書。從貴班的挑戰書中,我們讀出了你們不甘落後的決心 堅持不懈的毅力 奮發向上的鬥志和高漲如火的激情!在接過貴班挑戰書的這一刻,我們1410班群情振奮!我們感謝你們的挑戰,是你們的挑戰堅定了我們永遠做勝利者的信念,是你們的挑戰激起了我們更有力...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挑戰書,應戰書

親愛的高三 3 班全體同學 高考在即,為了促進學習,增進友誼。高三 2 班全體師生向兄弟班級高三 3 班發出挑戰。虎躍龍騰,鶯歌燕舞,我們蓄勢待發,擬定六月迎戰高考力創輝煌。我班共六十一人蔘考,高考奮鬥目標全體上本科線,二本上線四十五人,一本上線二十人,985 院校上線十人,任重而道遠,二班師生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