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年祝賀新年郵件客戶郵件

2021-03-04 02:58:39 字數 735 閱讀 7596

xx新年祝詞

各位青xx的會員:

大家好!2012春節將至,在這裡我僅代表xx的管理人員共同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感謝大家在2011對xx的支援信任與付出,回首8月xx啟動儀式猶在昨天,大家渴求學習交流的迫切心情,xx逆境創業的感人故事,印在我們每乙個xx成員的心裡。在這短短幾個月裡,xx本著「以商會友,以友促商」的創立主旨,組織了多次沙龍交流和培訓,並實現了本年度內招募200個xx成員的目標,xx的隊伍的不斷壯大,是每一位xx會員努力的結果,在這裡一併感謝!

2011我們創辦了xx,在這裡你受益或者不受益都已經成為過去;2012我們要大力發展xx, 希望在電商發展的荊棘道路上,我們能手攜手肩並肩共同努力,讓每個弱小的群體在組織的力量下能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商盟是我家,建設需要你、我、他!

再次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好事連成雙!

***2023年1月12日

客戶拜年郵件

親愛的朋友:

您好,我是xx,新年到來之際,我僅代表xxceoxx及全體員工向您及您的企業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祝福。

感謝在過去的一年中您對鼎商動力的信任、支援和肯定,新的一年我們將更加努力的專注於電商系統服務,不斷公升級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為您的電商發展保駕護航。2023年我們期待與您更多的溝通,更好的合作,讓我們一起邁向輝煌的新一年。

再次衷心祝願您在2023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順祝商祺

***2023年1月16日

賀新年三句半

姜 同事 領導下午好!豔 新年馬上就來到 曉 我們先來拜個年 楊 過年好!玲 帥哥美女登上臺 蕾 演得不好別見笑 娟 要是我們演的好 閆 呱嘰呱嘰!萍 前面節目演的好!峰 三句半也不能少!帥 俺們上來圖個啥?寧 熱鬧!萍 今年冬天不難熬 峰 學校領導想周到 帥 學校上下通暖氣 寧 腦胡!暖和 玲 學...

實用日語 新年祝賀語

每到年底,日本人就為了製作賀年片傷透了腦筋,日本人每年平均寫二十三張賀年片,這一數量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的。雖然現在的電子賀年在逐年增多,但用紙張的賀年片還是主流。日本人會早早的就開始準備,親手畫上精美的圖案,寫上精心挑選的句子,總之,每年日本的賀年片會達到幾十億張,真是賀年片滿天飛。掌握了日本新年賀卡...

公司新年致辭

展望2016年,我們任重而道遠。新的機遇和挑戰都在等待著我們,在確保安全條件下全面提公升工程質量 開源節流將成為公司2016年工作管理的重點,尤其施工勞務改革勢在必行,只有公司發展好了,我們每位同事才能從中享受到應有的回報。公司始終堅持 新年不欠舊年薪,今生不欠來生債 的承諾,每月按時足額發薪,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