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區公司更名刻章申請書

2021-03-04 02:40:54 字數 573 閱讀 1192

申請書廣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

茲我單位******x****於20xx年x月x日經工商部門批准名稱變更為「 *********公司」,現經全體股東同意,申請銷毀「******x****」xx章,共xx枚.需重新刻製「******x公司」 xx章,共xx枚,望給予辦理。

現委託 (身份證號碼為我方辦理刻章此事,望給予辦理相關備案。

特此申請**;

法人代表簽名:

全體股東簽名:

經辦人簽名;

***xx****

年月日 更多資料登陸公司**: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3.需由企業出具申請書(樣稿1見下頁)

4.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1份(注:法人是外國人的需提供護照影印件,法人是港澳台同胞需提供回鄉證影印件)

5.須提供工商局變更核准書影印件1份

6.舊章

7.公司章程影印件1份

注意:《刻章申請》要公司全體股東簽名,如果股東是個人就簽名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股東是單位就要蓋股東單位的公章並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1份。

天河區印章遺失刻章申請

刻章申請 廣州市天河區公安分局 茲廣州 xx 因 x章遺失,現需重新刻製 章一枚。印章內容如下 1.廣州 xx公司 章現由我司法人代表 身份證號 辦理相關刻章備案事宜。股東簽名 股東簽名 公司法人代表簽名 廣州 x 年月日 廣州刻章公司 備案所需資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各乙...

越秀區事業單位更名刻章申請書

刻章申請書 廣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 根據 號檔案,廣州 xx更名為廣州 xx。現因工作需要,需刻製廣州 xx公章 財務專用章各壹枚,望給予辦理有關備案手續。特此申請!法人代表簽名 廣州 xx 20 年月日 同意刻章申請書 廣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 根據 號檔案,我局事業單位廣州 xx更名為廣州 xx。同意...

廣州市天河區勞動爭議仲裁申請書

事實與理由 內容要簡明 扼要,提供法律法規依據及具體的證據 申請人於2012年5月7日起在被申請人處擔任行政人事一職,雙方口頭約定試用期三個月 如果試用7天內不合格,則自動離職,不計發工資 試用期工資為2700元,因個人原因申請人於2012年5月25日主動申請離職 詳見後附證據2 經被申請人公司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