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創意與表現2網路形考第一次作業答案

2021-03-04 02:26:42 字數 1583 閱讀 1989

一、填空題(共10道試題,共20分。)

1.伯恩巴克的 roi 理論是指, 一則好廣告應當具備三大特性: 相關性、 、衝擊力。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2.創意重點在於營造超現實意境、傳達豐富的聯想時, 廣播廣告的音效會使受眾的大為活躍。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3.創意表現執行過程中, 理性訴求模式的確立往往首先是從文案入手,由文案的和正文寫作控制廣告訴求的形式特徵, 然後實現視覺形象和情節的配合。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4.大眾傳播類廣告的最顯著特色, 是以大發行量和為優勢,要覆蓋目標市場區域及目標物件, 以求更多更快地抓住目標消費群體。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5.廣播廣告的特徵包括: 時間的 、單一的聲音傳達、接受的被動性、傳播的即時性。傳播範圍的廣泛性、聽眾收聽的同時性、收聽方式的隨意性。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6.廣告表現作為創意的過程, 就必須以準確內涵明了廣告目標,以最為有效的藝術手段去注釋廣告的創意。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7.伯恩巴克創意理論的基本理念是: 廣告的本質是藝術。他認為廣告是的藝術。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8.廣告表現的再創造, 體現在對廣告創意的 ,並且從藝術和生活文化的角度去提取最能表達創意的符號。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9.廣告表現的創造性, 來自於對具體**的和傳播制約的利用。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10.廣告創意的涵義包括兩個要點: 第一必須緊扣 ;第二必須是能與

受眾有效溝通的藝術構思.

試題滿分:2分

第1空、滿分:2分

1. 電子**,指通過電子線路進行傳輸的媒介。電台、電視台這類電子媒介,一向被稱為電波媒介(又叫廣播媒介),隨著有線電視的出現,現在許多節目不再通過空中電波傳輸,而是通過電子線路進行傳輸。

2. 網路廣告,使用網路**所發布的具體廣告物,稱為網路(web)廣告。它是一種與傳統媒介的廣告完全不同的全新雙向式互動式廣告形式。

3. 主觀鏡頭,就是將攝影機置於影片中某位演員的位置上,以該演員或某物體的視點向觀眾展示景物。主觀鏡頭可以用來表現人物的親身感受。

4. 特約廣告,就是指客戶在特約時間段內播出的廣告。一般放在一些受歡迎的欄目以及報時鐘聲的前後。

作品題基本概念

.廣告表現與廣告創意的關係體現在兩方面:

(1)廣告表現與廣告創意的依存關係

沒有獨特的創意,廣告表現就猶如金玉其外的包裝;但失去廣告表現優秀的再創造及高超的創意執行,廣告創意的精彩也不復再現。在當代,廣告的效果更加依賴於創意與表現的高度吻合。

(2)廣告表現與廣告創意的互動關係

一方面,廣告創意對廣告表現具有的摧動和引導作用,使二者之間形成了相關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

另一方面,廣告表現要對廣告創意加以提純,不僅要為創意找到最佳的表現語言、營造最有魅力的氛圍,還應該對豐富的藝術表現形式進行準確選擇,使廣告創意得到最單純、最簡潔的訴求途徑,最終使得廣告作品產生強大的親和力和競爭力。

2019第一次13網路班活動總結

再遊湖光巖 走出網路,走出宿舍,走向操場,走在陽光下運動 活動時間 2014年3月21日 活動地點 湛江湖光巖 記錄人 吳彩媚 考勤情況 應到人數 44人,實到人數33人,請假11人 下午有籃球賽的 缺席0人 主題 再遊湖光巖 陽光下的自行車遊運 有上學期的前鑑在 湖光巖的東西太貴了 我們便在活動前...

社交禮儀第一次網路形考0002

2014年下半年社交禮儀第一次網路形考 00021.人們生活 學習 交往中最基本的姿勢是a.規範的端坐姿勢 b.規範的行走姿勢 c.規範的手勢運用 d.規範的站立姿勢 2.老朋友見面時,握手時間可以稍長一點兒,但是不要超過a.10秒 b.20秒 c.30秒 d.40秒 3.一般場合裡,女性佩戴的首飾...

社交禮儀第一次網路形考 0006

1.辦公場合著裝的基本要求是 a.鮮豔得體 b.崇尚個性 c.莊重保守 d.符合身份 2.在禮貌慣用語中,看望別人用 a.借光 b.包涵 c.打擾 d.拜訪 3.學習禮儀,最重要的是培養良好的 a.思想道德 b.行為習慣 c.自我修養 d.溝通能力 4.人們生活 學習 交往中最基本的姿勢是a.規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