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競技真人騷節目廣告植入4大新趨勢

2021-03-04 02:20:54 字數 1146 閱讀 1468

趨勢三:節目場景中代入產品內涵

植入不是不分青紅皂白地蓋,首先需要考慮的便是節目和產品彼此在理念上的契合度。在《勇者奇兵》中,小龍**扮的馮越擁有神功水上漂的畫面,配合「超能女人用超能」的品牌露出,不免讓人感受到「勇者奇兵」和「超能」在理念上有如此契合支出,選手和產品「超能」的形象均活脫脫地呈現出來,兩者相得益彰。

再如「馬以」在擔架台上元比拼中的女漢子形象畫面,配以「超能女人用超能」的廣告貼片,一則展示了節目嘉賓的「超能」,二也提示了產品的資訊,彼此「勇者」「超能」相互滲透,令人印象深刻。

通過環節或者場景植入來詮釋品牌內涵及特性。最有代表性的是rio產品作為嘉賓歡慶標誌,不僅絢麗多彩的產品與醒目的logo獲得充分**,嘉賓或甜蜜或搞怪的微妙表情也為觀眾豐富了產品內涵,而同樣植入遊戲環節的安慕希「六一特輯巨嬰喝酸奶」卻顯得要遜色很多,一來是隱晦含蓄,大眾的注意力很難從遊戲轉移到品牌本身;二來強化頻次不足,難以達到持續影響的效果。

在《極限挑戰》第二期中,張藝興兩次在遊戲中甩下了攝影師,都是用oppo手機記錄了自己的移動,且畫面上都會帶oppo的logo及至美一拍的slogan。

趨勢四:產品露出與使用者培養的聯接

宣傳做得再好,沒有轉化成使用者,說什麼都是白扯。而轉化使用者最難的是什麼?就是使用者體驗!

萬事開頭難,只要有人買了你的產品,才能產生回頭客。如何開頭,特步的做法很直接有效,參與跑男互動活動送鞋子。這裡特步就很好地利用到了跑男的資源,在#奔跑吧兄弟#話題榜下置頂活動,並得到跑男官微**,互動量完全不用擔心。

從跑男的第一次水上遊戲環節只有幾人穿特步涉水鞋到第

二、第三次水上遊戲環節全部明星都穿上了涉水鞋,這是最好的廣告,在跑男中還有什麼能比這個廣告更好的?

另外不得不說的是特步在跑男中產品展現已經沒有其他產品能與之相比,包貝爾在耳朵上掛鞋子說明鞋子輕,不信你拿鞋子掛下耳朵試試?水上環節穿特步涉水鞋充分展現它的鞋子防滑、防水、又輕又柔!這比其他的吃東西、喝水、貼標誌這些只能稱為**的露出強了不止一點半點。

這也是最好的使用者體驗反饋!

最後說一句:品牌玩綜藝,能砸錢只是金主,會玩才是贏家!

怒蛙網路作為專業的娛樂營銷平台,擁有豐富的綜藝節目、影視劇網路推廣經驗,是《爸爸去哪兒》《我是歌手》《魯豫有約》等眾多熱門綜藝節目網路推廣服務商,湖南衛視、央視及其他省級衛視綜藝節目、電視劇集等廣告軟植入業務皆可洽談。如有節目宣傳及廣告植入意向,可通過怒蛙網路官網與我們聯絡。

大學生真人騷節目策劃

節目名稱 職場總動員 受眾定位 大學生群體和家長以及社會求職者 播出頻率 一周一次 節目時長 120min 節目型別 綜藝娛樂性質 節目風格 輕鬆 節目背景 近幾年來,大學生就業問題越來越得到社會的關注,有很多企業表示有很多崗位空缺但是沒有適合的人才,大學生不應該只是 一心唯讀聖賢書,兩耳不問窗外事...

美國真人騷節目《學徒》的遊戲規則

二 遊戲規則 同其他的真人騷節目一樣,學徒 也是由製作方制定遊戲規則,所有的參賽者在這個遊戲規則的框架內展開競爭。我們不難發現,正是這個人為制定的規則給節目創造了絕大多數的看點。學徒 分為四個環節。環節一 選手被安排同住在紐約的乙個公寓中。每週川普與他們會面,將他們分為兩組,布置乙個商業任務。環節二...

大學CS真人騷策劃方案

cs真人騷 時間安排 2014年1月開始宣傳和報名 2月以長三角 珠三角 京津唐和遼中南為中心進行比賽,每個賽區第一名前往南京進行總決賽 3月在南京進行決賽 比賽地點 南京人文風景區 鍾山風景區 參賽選手 大於14周歲無高血壓 心臟病 哮喘病 傳染性疾病者及剛動完手術者 比賽宗旨 cs雖然一種競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