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班裡的男生,想表白卻又怕被拒絕,該怎么辦

2023-02-06 05:36:03 字數 417 閱讀 9902

老師,我現在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喜歡上班裡的乙個男生了,他高大帥氣。在班裡我不敢找他聊天,我只敢默默的看著他,可是我每次看他的時候,我發現他都看著我,我就會馬上轉過頭,有時候他也會過來找我聊天,有一次我生日他還送了乙個杯子給我。

我特別糾結,我不知道該不該向他表白,我怕我表白了,會被他拒絕,可是不跟他表白,卻又害怕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我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感問題?

情感專家: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但也不排除他不會對其他女生一樣。就像《我的少女時代》裡的一樣,當喜歡乙個男生,千萬不要急著表白或者害怕,而是應該通過提公升自身的吸引力,當你的價值提公升上去的時候,追逐的那方就會是他,而不是你。當然,在你們的相處當中,你可以通過引導對方對你的投入,當對方投入越多,你越容易處於高位。

好好參照學院的經驗文章去做,或者找導師幫忙。

暗戀表白的句子

18 暗戀是乙個人的獨舞 儘管莪不會跳舞 但莪已經嚐到孤獨的滋味。19 無限的煩擾籠罩我的心靈,我卻不願對你將真相說明,我毫無目的到處行走,但每次出現在你的門口,這時候,腦子裡又迴旋著疑問 這是為什麼?友誼,還是愛情?20 21 我喜歡你,我自己知道就好。22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

暗戀表白的句子

愛爾蘭有個傳說 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愛乙個人就是拔通 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

我想選擇學習,應該如何拒絕表白的男生呢

我自己也分不清這是戀愛方面的問題,還是人際交往。我是高中生。我的煩惱是這樣的,去年3月,老師把他調到我前面做我的前桌。我們的關係也就此越來越好,彼此說是好朋友。到了5月26號我更他告白,說我喜歡他,想和他談戀愛。在前面的日子裡我知道他一直以來喜歡他的乙個初中女同學。雖然高中他們不在乙個學校,但是他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