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心理協會晚會主持詞

2023-02-05 18:03:06 字數 557 閱讀 1482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帶著滿懷的激情,我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夜晚,女:帶著滿懷的喜悅,我們相聚在第六屆心理健康周德閉幕晚會。

首先介紹一下光臨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和貴賓,他們分別是******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致以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女:我們的晚會也得到了學工處、人文學院、大學生學習協會、我心飛翔的大力支援,謝謝你們!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洋溢著青春活力的舞台,去感受那快樂的時光,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洋溢著青春活力的舞台,去領略古韻的驛動,合:今天,我們一起去暢想我們的未來~

男:第六屆心理活動周圍繞以「知心你我,快樂成長為主題,去塑造大學生心理更健康,更快樂的發展,並且不斷提高大學生心理素質,樹立優良社會形象。

女:在第六屆心理活動週裡,萬餘名莘莘學子在這裡攀登智慧型的階梯,汲取知識的營養。

男: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請敞開你的心扉,讓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女:在今天這個快樂的日日,請釋放你的激情,讓快樂響徹雲霄,合:

第六屆心理健康周活動閉幕晚會-------現在開始!

大學生2019聖誕晚會主持詞

合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晚上好!申 雪花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聖誕節又來到,快樂的夜晚多美好!付 是共同的愛好讓我們相聚在這愉快的劍橋英語學校。李 是共同的幸運讓我們彼此相識。合 是共同的幸運讓我們跟隨美麗而友善的郭老師。申 那麼,在這聖誕之夜即將到來之際。付 請讓我們彼此珍惜 彼此感謝,懷著一...

大學生畢業晚會主持人主持詞

開場女1 歲月的流逝,揮不去執著的夢 男1 時光的飛馳,帶不走永恆的心 女2 記憶的流光將在今晚重現 男2 嶄新的樂章將在今夜譜寫 女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1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女1 六月,湖畔的微風意暖情深,萌動的花海暗香流轉 男1 六月,畢業的學子來往匆匆,離別的感傷...

大學生村官創業培訓晚會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 親愛的各位村官 一起 大家晚上好!女 今天是乙個特別開心的日子,第 一 第二 第三批的選聘生能夠歡聚一堂 男 今天是乙個不一般的日子,我們這裡坐著咱們寧國未來的老總們。女 首先我們要非常感謝地組織上給我們大學生村官這樣一次創業培訓的機會,同時還非常感謝各位領導能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