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口號

2023-02-04 02:36:06 字數 726 閱讀 1475

1.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2.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3.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4.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5.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6. 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7.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8.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9. 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10.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11.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12. 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13.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14.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15.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xx-***-x班,雄霸天下。

16. 揚帆起航,劈波斬浪,xx班一出,誰與爭鋒。

17. 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

18.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披靡。

19. 英明神武,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 xx-***-x班。

20. 親密五班,合作無間,p 28、吃飯不積極,腦子有問題。

29、新聞傳播學院的:新傳新傳,薪火相傳,爺傳給爸,爸傳給咱。

30、高三二班,天下無雙!

31、清華北大,不怕不怕,考個三本,一樣偉大32、九五九五,生龍活虎,建生建生(班主任名字),一公尺六五!

33、土木系的口號:我的青春我做主,鋼筋水泥混凝土。

34、八百標兵奔北坡,炮兵併排北邊跑。炮兵怕把標兵碰,標兵怕碰炮兵炮。

35、不要迷戀我們班,中考後就是個傳說。

冬季運動會總結

一 開展情況 這次趣味運動會成功舉辦包括諸多方面,但其中幾個環節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例如 趣味運動會策劃書的編寫 趣味運動會比賽場地的布置 趣味運動會比賽現場的組織 趣味運動會廣播稿的發布等等,以及活動中全體教職工積極努力與配合,都是這次趣味運動會成功不可或缺的部分。二 活動過程 此次活動共有七個專...

冬季運動會方案

定威中心校2014屆冬季運動會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樹立學校教育 健康第一 的指導思想,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進一步開展學校 陽光體育 活動,展現學生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構建團結和諧的校園,特舉辦本屆冬季運動會。二 活動主題 我運動,我健康 我運動,我快樂!三 比賽時間 2014...

冬季運動會總結

沙井鄉營哨小學2012年冬季 通過我們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營哨小學2012年冬季運動會順利閉幕,整個運動會氣氛熱烈 秩序井然,體現了我校師生良好的精神風貌,成為學校工作的一次成功檢閱,尤其值得關注的是,運動會自始至終體現出一種集體的凝聚力與向心力,使本屆運動會不僅圓滿完成了比賽任務,而且將有力地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