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參考 小學作文 我讓媽媽開心笑

2023-01-27 18:30:03 字數 591 閱讀 8726

作文參考範本

撰寫人時間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該給媽媽準備什麼禮物呢?我冥思苦想,畫一幅畫?做一張賀卡?洗一次腳?這些以前也做過,太老套了。

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乙個賣花的老婆婆,我靈機一動,對了,買一盆花,媽媽最喜歡百合了。於是,我就央求接我放學的爸爸幫我買盆花。

我選中了一盆白百合。三株百合栽在乙個盆裡,遠遠地看像三竿竹子,百合的葉子狹長,筆直的莖的頂端開滿了一朵朵百合花。這些百合有的開的十分鮮豔,白色的六個花瓣兒向外捲曲著,中間一根長長的花蕊,外面包裹著六個細細的花蕊,很是好看。

有的花瓣只展開兩三片,還有的只是乙個花苞,像乙個三稜鏡一樣。朵朵花兒亭亭玉立,再聞聞花的香味,真好聞,放到客廳裡,一定會滿屋的這種花香。

到了家,媽

晚上,媽媽回來了,她用鼻子嗅了嗅,「什麼味兒?」推開她的臥室看到了這盆花,「哇!多美的花呀,哪兒來的?

」「當然是送給你的了,我的老媽!」「哦,寶貝兒,我愛你!」說著,媽媽在我額頭親了一下,我趕緊說:

「媽媽,節日快樂!晚飯我和爸爸準備好了,請吃飯!」「請女神用餐!

」爸爸也從廚房裡出來,笑著做了乙個「請」的姿勢。

媽媽開心地笑了。這笑聲融入了一家人濃濃的愛。

我讓媽媽露笑臉 作文

我會更加努力 我的媽媽是個十分嚴肅的人,從她的臉上很難看到身微笑,即使是遇到很高興的事,也不不表露出來,總是埋藏在心底。然而,那一次,她笑了,那樣甜,那樣美,那樣燦燦 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婦女,她忙忙碌碌地過完了了半生,使得家庭經濟大有好轉,逐漸富裕起不,還從農村老家搬到了城市裡居住。媽媽對我的要求...

小學作文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六一即臨,我選了空間裡的乙個主題 寫給媽媽。我記憶中的兒童節,沒有他 的參與。媽媽沒有多少文化,不知道國際上還有個六一兒童節。我沒有上過幼兒園,所以直到上小學前我和媽媽一樣也不知道六一兒童節是怎麼回事。但是我記得每年初夏時節,遇到傳統節日,譬如 端午節 立夏等等,我總是能享受到比平時多的快...

小學作文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不僅勤勞善良而且漂亮智慧型。我們家養了兩隻小兔,它們經常拉屎尿臭氣熏天,每次都是媽媽去與它們打抄得乾乾淨淨的,一點味道都沒有。早晨媽媽6,7點鐘就要起床為我們做出香噴噴的稀飯粥,新鮮黃綠的蔬菜,雞蛋 牛奶。吃完早飯後,媽媽送我去上學,媽媽就去上班了。晚上,媽媽下班回來又急著像熱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