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丘北大隊出新招積極應對節後客流高峰

2022-12-25 08:45:03 字數 585 閱讀 6141

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演示文稿

第41期

丘北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編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丘北大隊出新招積極應對節後客流高峰

春節長假已經結束,節後返工、返學熱潮迅猛增加,丘北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結合轄區情況,開拓思路,積極應對節後客流高峰,為轄區群眾的出行創造和諧、暢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

一是加強管控,發揮春運服務站的作用。大隊以各春運服務站點為主,流動執勤點為輔,強化客運車輛的檢查,逐車登記。重點檢查客車超員、超速、疲勞駕駛、酒後駕駛等交通違法行為,為乘客創造安全的車輛環境。

二是抓住重點,嚴格查處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在加強對營運客車日常嚴格管理的基礎上,強化重點路段、重點時段、重點環節和重點車輛的集中整治,開展對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摩托等車輛違法載人交通違法行為的整治,將重大事故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

三是加強宣傳,提高群眾安全意識。大隊組織民警客運站場、春運服務點擺放交通安全宣傳展板,**宣傳光碟,發放交通安全宣傳資料,提示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教育乘客不坐超員車,對交通違法行為和交通安全隱患及時向公安交管部門舉報。

報:州交警支隊辦公室、秩序科、宣傳科,縣公安局辦公室、政治處;

發:各中隊、所、室

文:黃銀

48丘北大隊認真組織開展重學「五條禁令」活動

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演示文稿 第48期 丘北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編二 一二年二月四日 丘北大隊認真組織開展重學 五條禁令 活動 為認真貫徹落實縣公安局 部及縣局集中整治民警違反 五條禁令 方案的通知 精神,牢固樹立依法從嚴治 針,堅決杜絕違反 五條禁令 問題的發生,丘北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精心組織全體民警及...

57丘北大隊結合「三訪三評」活動力推春運交管工作

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演示文稿 第57期 丘北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編二 一二年二月九日 丘北大隊結合 三訪三評 活動力推春運交管工作 為深入開展上級公安機關部署的 三訪三評 深化 大走訪 活動,丘北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採取 四項舉措 深入開展 三訪三評 深化 大走訪 活動,構建和諧文明的交通環境,助力春運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