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多少屬於我們的時光

2022-12-10 11:15:06 字數 713 閱讀 8395

一生有多少屬於我們的時光?陌上的花落了又開,開了又落。無數個歲月就這樣悄無聲息地在時光裡靜靜的流逝。

童年的玩伴,曾今的天真,只能在夢裡回味,總是多了很多傷感,不知不覺中,走過了青春年少走過了人世間的風風雨雨。愛過了,恨過了,笑過了,才漸漸明白,酸甜苦辣才是人生的真味!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

所以,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順境和逆境都學會了坦然接受,面對突然而來的災難多了乙份從容和冷靜。這世上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只要你有足夠的堅強!這世上沒有什麼不能放下的,只要你有足夠的胸襟!

一生有多少屬於我們的時光?當你為今天的落日而感傷流淚的時候,你也將錯過了明日的旭日東昇;當你為過去的遺憾鬱鬱寡歡,患得患失的時候,你也將忽略了美麗的風景,淡漠了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旅途。

波平浪靜的人生太乏味,抑鬱憂傷的人生少歡樂,風雨過後的彩虹最絢麗,歷經磨礪的生命才豐盈而深刻。

一生能有多少屬於我們的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已經漸漸模糊。而能隨著歲月積澱下來,在心中無法忘卻的,一定是觸心靈,甚至是刻苦銘心的,無論是傷痛還是歡愉,人生無論是得意還是失意,都不要錯過了清晨的晨曦,正午的太陽,夕陽的絢爛,暮色中的朦朧。

花不常開,人不常在。再熱鬧華美的舞台也有謝幕的時候,在奢華的宴席,悠揚的樂曲,總有曲終人散的時刻。春去秋來,我們無法讓季節停留,同樣如同季節一樣無法挽留的還有我們匆匆的人生。

人生有多少屬於我們的時光?在平凡的日子裡,在安靜的生活中,且行且珍惜吧!

13機電5班陳昌勇

人的一生難忘的時光很多

人的一生難忘的時光很多,讓我們珍惜每一次難忘的時刻。男 俗話說的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比一山高。女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男 下面就讓我們看看誰最滿腹經綸吧!女 下面我們這個遊戲叫做 成語接龍 由盧立東先宣布乙個成語,後面的同學照成語的最後乙個字作為新成語的第乙個字,依次接下去,可以音同...

第八課伴我們一生的權利

巨野縣高階中學 初二政治魯教版製作 董敏審核 初二政治組審批 吳靜 2015年12月3日 第八課伴我們一生的權利 我創意,我做主!學會 一起體驗知識海洋中搏擊的樂趣!1 生命健康權的重要性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健康權是公民參加一切社會活動 享有其他的基礎,生命健康權是公民的人身權。2.公民的生命健康權受...

我們一生應該要有一次比較衝動的旅行

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都不同,有些人僅僅把旅行當作放鬆的一種方式,並不在這片海和那片海中尋找不同,在旅行中懶散地從頭睡到尾,得到放鬆就是他們需要的旅行。而有些人把旅行當作一種學習,他們需要孤身上路,乙個人隨心所欲的汲取旅行中得到的養分,為自己成長助益。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的呢喃,你是愛,是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