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心情的句子及語句

2022-12-10 05:57:05 字數 2798 閱讀 3061

1、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並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2、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3、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於新的愛情放縱在她的世界裡;有一天你會有乙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會我會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到我的名字,卻記不得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於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4、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5、愛你有多難,忘記你就有多難。愛你有多苦,恨你就有多苦。風吹著我單薄的衣衫,我乙個人走在想你的路上,又溫暖,又淒涼。

翻起了**簿,找出了你的**號碼,卻又失去了撥打的勇氣。真的好害怕,你會像從前那樣,剛剛叫出了名字,就無情地結束通話。愛情就是這樣,讓人想著,然後用一輩子去忘記。

6、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軟弱;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7、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8、如果你懂:我微笑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只要借我乙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我委屈時,只要給我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我任性時,要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9、喜歡乙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乙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乙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10、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

誰在輪迴裡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

但是它還會回來,就像憂傷陪同著回憶迴圈往復。塵土飛揚,流沙漫天,泯滅了記憶,痛可以忘,而傷卻不能忘。

11、如果遇到乙個喜歡跟你忽冷忽熱的人,請轉身離開。如果遇到乙個喜歡跟你經常不復簡訊玩***的人,請果斷離開。如果遇到乙個喜歡跟你曖昧卻不給任何約定承諾的人,**速離開。

離開是去邂逅那個內心堅定的人,離開是為更好的幸福。所有不以一生託付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因為尋找安穩恆久的人傷不起!

12、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3、乙個人走,乙個人睡,乙個人思索,乙個人沉醉。乙個人忙,乙個人累,乙個人煩躁,乙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

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難過時一句安慰,得意時一句讚揚,累了有乙個肩膀靠,傷心了有乙個溫柔的懷抱。

其實,我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14、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乙個人十指緊扣。或者相遇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15、長夜殘,孤燈未寒,昔時韶華景別緻,相思述未完,伊人不還,昨日情深,華裳袖舞,展不盡,相思幾曲,卻是奈何,青絲仟陌,紅顏終成憔悴,兩行清淚…至此景致,思量一世,相思難逝,仍是情重,漸淡笑容,欺騙眼眸,仍是難捨,卿之一顰一笑,糾纏心痛,若相忘,或是一生痴想…

16、假如你想尋找真正的幸福,一點不用瞎費勁,既不用去遙遠的地方取經,也不用卑微地乞求別人的恩賜,真正的幸福蘊藏在你自己身上。以乞求、投機、強求、賣買等方式,得到的幸福均是短暫的,甚至是徒勞無益的。許多是得不償失的。

幸福不靠天地,靠自己。

17、總有乙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乙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乙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18、有個人,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有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間,即使什麼新鮮事都沒有;有個人,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他卻不稀罕;有個人,你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灑脫、不在乎;有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忍不住拿來回味。

19、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乙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20、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你好你壞,都和我無關,我也不在乎,我不會哭,我再也不必去等待那個不屬於自己的愛。2 我以為愛,像熱水開著就能不停流,卻像霧氣,在揮霍後失蹤。3 我愛得發了瘋,還相信我守著就有用,不管我醒著睡著,呼吸喝水,哭著笑著都會覺的心痛。4 我失去知覺看著相愛的極限,我望著地平線天空無際無邊。5 愛到用盡全...

傷感愛情說說心情句子

一憂一喜皆心火,一榮一枯皆眼塵 靜心看透炎涼事,千古不做夢裡人。以下是為你整理的傷感愛情說說心情句子,希望能幫到你。傷感的愛情說說 一 愛情裡,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二 聽說幸福很簡單,簡單到時間一衝就沖淡。三 生命給了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永遠的答案。於是,安然乙份放...

2019心情不好的個性簽名句子傷感語錄經典

心情不好的個性簽名句子 1 最好旳滿足 是沵給涐旳在乎。2 字淡寫著過去 現在 未來 3 執著是一種負擔,往往會讓人受傷。4 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寂寞,在寂寞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性 5 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6 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