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新合同書 企業1

2022-12-03 13:51:02 字數 675 閱讀 9503

(企業1)

訂立新合同雙方:

發包方承包方為深化企業改革,提高勞動生產率,依據《全民所有制工業企業承包經營責任制暫行條例》,經__人民**批准,將廠實行招標承包經營。由管理局財政局稅務局勞動局和中國工商銀行分行組成的工業發包委員會作為發包方(以下簡稱:發包方)。

發包方通過規定的招標程式最終確定以為代表的(個人、合夥人、企、事業單位法人)投標者中標,作為本新合同規定承包期限內廠的承包方(以下簡稱:承包方)。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新合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招標承包經營是在堅持企業的社會主義全民所有制的基礎上,按照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的原則,通過公開招標,選拔經營者,並以承包新合同形式確定發包方、承包方、企業職工三者責、權、利關係,使企業真正成為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的社會主義商品生產者。

第二條承包經營期間,本廠必須堅持社會主義方向,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法規、法令。

第三條承包經營期間,本廠獨立核算,照章納稅,自主經營,自負盈虧。所有制、原有行政隸屬關係及財政、稅收渠道不變。

第四條承包經營期間,本廠必須堅持生產產品經營方向,在此基礎上可以實行多種經營。

第二章承包的期限、形式和主要指標

第五條本廠本次實行招標承包經營的期限為年,即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第六條本廠本次招標承包經營的形式為:保上繳利潤,保技術改造投資,職工工資總額與上繳利潤掛鉤的承包經營責任制。

承包合同書 1

訂立合同雙方 縣 鄉企業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甲方 縣 鄉廠,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大力發展鄉鎮企業,促進農村小工業生產,提高產品質量和經濟效益,振興農村經濟,增加集體和個人收入,經公社管委會認真討論和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 一,承包內容 二 承包期限 承包期為年零月,從年月日起...

合同書承包

甲方 乙方 一 甲方將其文馨花園3 商品住宅樓,承包給乙方施工,建築面積為 1577 平方公尺。其面積以後按變更後實際發生計取 二 工程工期自2005年月日起至2006年月日至。三 甲方必須保證手續 施工圖紙齊全,圖紙變更通知提前到位,確保乙方正常施工及結算工程費用依據的保障,否則甲方必須承擔給乙方...

承包合同書 畜牧1

第七條乙方的違約責任 乙方如不按合同規定的時間 規格 數量,完成對國家 集體的任務,每逾期一天,應按其價值的 向甲方償付違約金。超過 天仍未履行承包任務的,甲方除可以要求有關部門處理外,還可以提出解除合同,收回牲畜重新發包給他人。自合同期滿,甲方提供的欄圈 工具等如有損壞或丟失,乙方應修復或賠償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