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公司試用期員工自我鑑定

2022-12-03 09:00:04 字數 432 閱讀 6970

不知不覺中在xx公司已經過了x個月的試用期。在這段時間裡,我感悟頗多,雖然這並不是我的第乙份工作,但是在此期間,我對於工作一貫謙虛謹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從來沒有改變過。

在本部門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地完成領導布置的每一項任務,並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斷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對於集團及公司的制度和規定都是認真學習並嚴格貫徹執行;另外,本人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協調及溝通,配合各部門負責人落實及完成公司各項工作,並熱心幫助其他同事,與人相處和諧融洽。

在過去的x個月中,通過不斷的學習和自我提高,已經適應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但是對於乙個初入公司的新人,要全面融入企業的方方面面,可能在一些問題的考慮上還不夠全面,但是我相信,通過公司領導及同事的悉心指導和幫助,我一定能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綜合素質,更好的完成本職工作,不斷謀求與企業的共同發展!

2023年02月25日

試用期自我鑑定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光陰荏苒,轉眼間試用期已接近尾聲,首先感謝宣恩縣菸葉分公司能給我展示才能 實現自身價值的機會。這段時間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在這段時間裡公司給予了我最大的支援和幫助,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 海納百川 的胸襟,感受到了人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的豪...

試用期自我鑑定

在試用期期間,在和同事接觸的過程中使我的思想覺悟有了一定的提高。在此過程中我感到了公司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同事就如同自己的兄弟姐妹,我工作生活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這使我對工作及工作態度有了新的認識。使我懂得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謙虛謹慎 虛心求教的態度,主動向領導 同事們請教,學習他...

自我鑑定 試用期滿自我鑑定

轉眼間,在環峰鎮衛生院試用期已滿一年。一年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自己的思想 工作 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人這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情況作簡要總結匯報。一 思想上,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深入學習並實踐科學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