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五年級趙秀婧

2022-12-03 07:03:05 字數 651 閱讀 2139

我的夢,中國夢

我是一名五年級學生,今天老師讓我們說說自己的夢想,可我的夢想有好多,只能先說幾個!

我想做一位科學家做出許多發明,我要發明一種水杯,只要有乾旱的地方,送去這樣的水杯,那樣.那的人就不用為水犯愁了,我還要做一種讓人一碰就覺的很暖的東西,讓那些很冷的人感到很暖和。

我想做一名志願者,為那些沒有食物的人,沒有衣服的人宋去溫暖,就像,之前發生的四川雅安大**,不是有很多的人給他們送去衣服.水.食物.

等等嗎?那都是志願者,志願者的心是純潔的。我很敬佩也很喜歡,因為志願者不圖名利、不圖錢財,只希望那些無助的人,在他們的幫助下繼續生活。

我想做醫生,又稱「白衣天使」他們心靈很美麗,他們用自己高超的醫術解除了無數人的病痛,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假如我做了醫生,我要把現在無法醫治的疾病都治好,讓人們過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我還想做一位老師,有自己的學校,而且我的學校專收沒錢上學的學生,因為我這幾天看報紙,我發現有好多沒錢上學的孩子,還有許多沒家的孩子,還有許多沒工作的大學生,所以我要收那些沒工作的大學生來我的學校工作。讓那些沒錢上學的孩子來上學,那樣那些沒工作的人,都有工作了,沒學上的人就都可以上學了。

我還想做小鳥,在天空飛來飛去,我還想做小草,把空氣淨化的更清新,我還想做河水讓沒水的人喝我還想……..

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世界會更好。

慧敏小學

小學五年級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無論是你 是我 是他,都會有乙個美好的夢想。如果人沒有夢想,那麼生活就會變得乏味 無趣。相反,如果大家心中都有夢想,為了實現夢想,大家都會努力拼搏 堅持不懈。那麼生活就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我有許多夢想,其中乙個就是當一名老師。因為當我不小心跌倒了,是誰把我扶起來,並安慰我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五年級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二班的一名學生我叫崔萌萌。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這個夢想不管是大還是小,不管是遙遠,還是近在眼前,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他人,我們都應該努力實現它。為什麼呢?因為乙個人只有生活中有目標 有理想,就會有前進的動力,生活才會充實,...

五年級我的夢中國夢教案主題班會

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主題班會 班會時間 星期一 第六節課 班會地點 五年級班級 班會主持人 李驍寧 王燕 序語 首先感謝謝老師,林老師,曾老師在百忙之中來指導我們的學習,大家掌聲歡迎.其次,預祝我們此次的班隊會能順利舉行。一 營造氛圍,明確理想重要意義 主持人 男 尊敬的老師們!主持人 女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