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

2022-12-02 10:24:02 字數 719 閱讀 468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和各位嘉賓代表們:

大家早上好!我很榮幸也很開心能站在這個演講台,參加我校新一屆學生會的換屆選舉,對大家給予我的支援表示真誠的感謝!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學習部部長。

我叫覃英,是來自10級護理4班的學生,現任本班副班長,作為班上的領導者,我起到帶頭的作用,平時做事沉著果斷、吃苦耐勞動,與同學們和諧友善;在學習上,同時也幫助學習成績暫時比較落後的同學,促進他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進步,這是我平時的表現和更好的去表現。

除此之外,在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各科成績都很優秀,我知道想成為學習部的部長,自己的成績本身不就是應該要優秀嗎?以前的我學習成績亦是很優異,那時候,因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使我喪失了上學的機會,於是外出打工將近5年的時間,在這5年裡,我得到了不少的鍛練,能力得到了提高,也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我相信這將是一筆可貴的財富,也使我今天站在這裡多了乙份從容與自信。

學生會是乙個團結實幹、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學生組織。我認為做好學生會的工作,一定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對自己、同學要有責任心,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如果我有幸擔任學習部長一職,我會把學習和工作協調好,經常與同學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學習的看法,帶領大家更好的學習,擁有豐富的知識,提高我們的成績。

我會聯合紀檢部將學校晚自習的質量提高上去,為同學們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完善我們的學風與校風。

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能給我乙個展示的機會,請投我你手中最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競選學生會學習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x的 今天很榮幸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成員的選舉。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援!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競選學習部的乙個職位 沒有金剛鑽,不敢攬瓷器活兒。學生會學習部是乙個為大家提供互相學習 互相交流 共同成長的平台,這個工作需要較強的個人素質 工作經驗 交際能力...

學生會學習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主席,各位學長學姐 你們好!我是來自化工學院14級自動化2班的的 首先感謝能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我競選的目標是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同學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我來自四川廣元,在進入大學以前都沒有參加過學生會,在進入...

學生會學習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董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數學科學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2011級的學生胡修敏,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換屆選舉。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競選學習部部長一職。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兒。學生會學習部是乙個為大家提供互相學習 互相交流 共同成長的平台,這個工作需要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