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打個好工 一位經歷過幾十家工廠的老工友感悟

2022-11-28 23:12:03 字數 777 閱讀 9436

經濟形勢似乎比往年冷清了許多,無論是珠三角還是長三角,關於工廠裁員倒閉甚至老闆跑路的新聞已經屢見不鮮。對於從農村出來的廣大工友而言,失去工作關乎家中的生計,甚至一家老小能否安穩過個好年。

老張說老其實也不到30,但對於工友們而言,十幾年經歷過幾十家工廠的老張,儼然已經是工廠求職招聘的百事通了。這兩年過年,老張和他媳婦總能回去的早一些來得晚一些,可這並不妨礙老張每次換廠,都能找到比老鄉、以前的工友更好的工作和更高的福利待遇。

到底老張是真的運氣好,還是有什麼秘籍?老張畢竟經歷多城府深,對誰也沒有多言。這次,把老張約出來灌了好多酒,趁著喝高的勁兒,老張終於交了底兒。

最初他和其他工友一樣,也是瞎找工作,也被黑中介騙過,也被黑工廠坑過。有次,也是乙個在鄰廠工作很好的老鄉,給他推薦了乙個叫大麥打工的工廠招聘**,老張一下都覺得自己這些年白過了,走了太多彎路。這麼多好工作隨便比較隨便選,一分錢不用交,進廠還返進廠費,原來找個好平台比找個好工作更重要!

老張總結出來大麥打工幾個特點:不用東奔西跑,最全面的工廠招聘資訊和工廠情況全在這裡;所有優質工廠的實時招聘狀態隨時檢視;乙個沒有中介的放心的找工作的渠道,全程免費不收錢;全流程的高質量的線上線下進廠服務,24小時人工**服務。

特別是大麥打工的「四保」標準,老張記得朗朗上口:保證天天有廠進;保證30分鐘接送;保證72小時進廠;保證全部免費。

突然,老張回頭四處看看,沒有媳婦在旁邊,小聲說:大麥打工平台上,還能認識老鄉,能看到旁邊廠廠花都是啥樣,****也有。

看手機新聞說這邊工廠減產那邊工廠倒閉,可開啟大麥打工,好工廠急缺人比比皆是。工友們,如果今年想回家過個肥年,還是抓緊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