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校六一演示文稿

2022-11-18 17:51:02 字數 543 閱讀 9960

樂治中心校2023年5月31日

在這美麗的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六一」國際兒童節,為了讓同學們度過乙個愉快的兒童節,學校5月27日至5月30日組織了豐富多彩的活動。這幾天孩子們把自已裝扮得格外美麗,校內到處洋溢著節日的氣氛、全體師生沉浸在這美妙的日子裡。

5月27日,舉行了跳繩、立定跳遠、仰臥起坐等體育專案的活動,5月28日繪畫、書法比賽,手抄報比賽,展示了同學的才華。5月29日拔河比賽、接力賽體現拼搏精神和團隊意識。「紅星向黨」歌詠比賽和「祖國好,家鄉美」演講比賽盡顯同學們風采。

5月30日下午, 「六一」慶典活動隆重舉行.

同學們在活動中學會了相互謙讓、遵守紀律、遵守遊戲規則,同時培養了學生的集體觀念。比賽中,場上的同學奮力拼搏,場下的同學熱情地為他們吶喊助威,把「團結力量大」這句古老的格言詮釋的淋漓盡致。 「加油、加油……」 吶喊聲、歡呼聲,整個校園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讓所有兒童快樂幸福地成長,是我們的願望,也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期盼著,笑容與歌聲永伴他們一生!

部分教師與獲獎學生合影

合唱隊同學在演唱紅歌

活動剪影

三義中心校演示文稿

第十六期 三義中心校少先隊二0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三義中心校開展寢室內務整理比賽 2011年10月18日學校少先隊 德育處在全校開展了寢室內務整理評比活動。由保安和班主任擔任指導教師。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乙個階段 抽查整改 10月8日 10月14日 各班自查整改,學校德育處,少先隊開始不定期進行抽查並...

聯合中心校師生植樹活動演示文稿

演示文稿 2011 第3期 聯合中心校德育辦公室2011年3月8日 師生植樹踴躍荒山再添新綠 3月8日上午9時,聯合中心校初中全體師生及小學無課教師200餘人在鄉 及學校領導的指揮下,以班級為單位再次來到馬岩洞電站旁,參加植樹活動,讓荒山再添新綠。馬岩洞電站因建站而廢棄的空地荒蕪已久。去年的三月,師...

義牒中心校演示文稿第1期

石樓縣義牒中心校 演示文稿第1期 義牒中心校辦公室2013年5月12日 快樂並感動著 2013年3月20日,局長張石明,副局長劉雪峰 王繼珍等一行人蒞臨我校進行上任以來的第一次摸底調研 檢查工作。張局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召開了與全體教師的見面交流會。會上,溫紅輝校長具體從學校師資 教學設施 工作思路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