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實用班級誓詞大全

2022-11-14 14:57:05 字數 4721 閱讀 3394

級誓詞(一):

為了父母恩重,為了師生情長,用頑強的拼搏打造理想,用無悔的汗水澆灌希望。一千天,臥薪嘗膽,三十六個月,奮發圖強,持之以恆的積累,石破天驚的暢想。舉胸中豪情,傾熱血滿腔。

與雷霆碰杯,同日月爭光。我發誓——子彈上膛,一發中的,我發誓——彎弓搭箭,百步穿揚。苦戰三年,名題金榜上。

笑傲同學中,再圓青春夢。

班級誓詞(二):

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我要用智慧型培育理想!我要用汗水澆灌希望!

我要踏過書山坎坷!我要渡過學海茫茫!我沒有失敗的理由,我走過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保障!

我不負父母的期盼;我不負恩師的厚望;我不負天賜的智慧型;我不負青春的理想!不做怯懦的退縮,不做無益的彷徨!我將帶著頑強的微笑,去贏得志在必得的輝煌!

相信自我,不斷超越!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班級誓詞(三):

在新的學期的日子裡,我決心:克服艱苦,排除萬難。狠抓落實,攻克知識堡壘。

面對作業,不叫苦累;認真完成,吸收經驗;面對老師,大膽請教;面對同學,互相督促。面對考試,沉著冷靜;不驕不餒,吸取教訓;以沉著的心態,堅定的信念,迎接每一天的挑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一分的遺憾,不留下一生的悔恨。

用我們的心血和汗水,去綻放勝利的花朵。

用我們的決心與意志,去奏響成功的凱歌。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我們,為了父母的期望而努力;我們,不能有負於老師的辛勤。我們,不能有負於學校的囑託。

我們要用最好的狀態,考出最優異的成績!

班級誓詞(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人生需要奮鬥我激情滿懷;生命呼喚精彩我無怨無悔。

我們要用頑強的拼搏磨練意志,我們要用無悔的汗水點亮青春,我們要讓父母的微笑在家鄉綻放,讓飛翔的夢張開絢麗的翅膀,讓未來的歌聲在六月唱響,讓雄心與智慧型在六月閃光。我們將以實際行動詮釋最高的競爭精神:更快、更高、更強。

我們注定成功,我們必創輝煌!班級誓詞(五):學習是我的天職,目標是我的方向自信創造奇蹟,拼搏成就理想付出辛勤的汗水,成就明天的輝煌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優秀的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要成功!

班級誓詞(六):

我想信自己的智慧型!我堅信自己的潛力!我要把握住自己的命運!

為實現理想走進來,為報效祖國走出去。我宣誓:牢記父母囑託,嚴守學校紀律,培養吃苦精神,磨練堅強意志;用信念戰勝困難,用勤奮戰勝惰性,用效率創造成功;

班級誓詞(1)

班級誓詞(2)

為了我和我班的成功,我莊嚴宣誓: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守紀律,勤奮學習;用心聽課,做好筆記;有錯必糾,日清週結;

上好自習,提高效率;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成功一定屬於我們13班!

班級誓詞(3)

我以人格和尊嚴宣誓:我是乙個平凡的人,但我不要乙個平凡的人生。我要用一顆拼搏的心,面對人生的每一次考驗。

我要用滿腔沸騰的血,點亮前進的每一盞燈。為了完成使命,我將艱苦奮鬥,勤學苦練,珍惜時間,永不放棄。我要讓青春在這裡變得高尚,我要把前途鑄造的更加輝煌。

班級誓詞(4)在這神聖的時刻,我以青春的名義莊嚴宣誓:為了父母的微笑,為了老師的教誨,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將努力拼搏,刻苦學習。「三更燈火五更雞」將是我高中生活的真實寫照!

我今後一定做到:少一句閒話,少一件閒事,少一縷閒思,少一分失敗悔恨;多乙份自信,多一點自律,多一點自主,多一些成功歡愉。讓我們攜起手來,去履行自己的承諾,去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輝煌!

班級誓詞(5):

為了父母恩重,為了師生情長,用頑強的拼搏打造理想,用無悔的汗水澆灌希望。一千天,臥薪嘗膽,三十六個月,奮發圖強,持之以恆的積累,石破天驚的暢想。舉胸中豪情,傾熱血滿腔。

與雷霆碰杯,同日月爭光。我發誓——子彈上膛,一發中的,我發誓——彎弓搭箭,百步穿揚。苦戰三年,名題金榜上。

笑傲同學中,再圓青春夢!

班級誓詞(6):

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我要用智慧型培育理想!我要用汗水澆灌希望!我要踏過書山坎坷!我要渡過學海茫茫!我沒有失敗的理由,我走過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保障!我不負父母的期盼;

1、「想」要壯志凌雲,「幹」要腳踏實地。

2、不比智力比努力,不比起點比進步;今天前進一小步,明天前進一大步。

3、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只有把遠大的理想落實到每一件具體的事情上,落實到每一天的具體行動中,才能不斷接近理想,進而實現理想。

4、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5、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6、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拼搏有我,永不言棄!

7、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是易事,命運只垂青於那些有準備的人。無論什麼事只要你去做就可能會成功,但你不去做就永遠只會是失敗。

8、成功來自堅持,執著創造奇蹟,態度決定高度,一切皆有可能。

9、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們都能成為聰明的人。

10、給自己乙個目標,讓生命為它燃燒。

11、給自己乙個目標,讓我們站得更高。

12、關愛獲得真情,誠實贏得信任,拼搏定有收穫,守紀才會自由。

13、國家要富強,關鍵在少年。願你們早日立下遠大的志向,培養高尚品質,刻苦學習,磨練意志,強健體魄,將來成就一番事業。

14、汗水點燃希望,信念成就夢想!用汗水改寫人生,讓勤奮鑄就輝煌!

15、合作交流,共鑄輝煌。

16、鴻鵠展翅,志在藍天;博學睿思,勤勉致知;振翅高飛,永不停歇;頑強拼搏,共同進步。

17、回味昨天,珍惜今天,展望明天;昨天陽光,今天燦爛,明天輝煌。

18、健康,快樂,自信,自強。

19、今天的努力,明天的實力。

20、今為學子,儲備基礎。明為棟樑,報效祖國。

21、肯定自我,超越自我。

22、兩年來,我們風雨與共;兩年來,我們百折不撓。充滿青春活力的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汗水澆灌成功;滿懷壯志豪情的我們,更有理由堅信青春鑄就輝煌!陽光總在風雨後,給生命乙個目標吧,讓生命激情燃燒!

23、聆聽、思考、選擇;體驗成長的過程、享受生命的快樂。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相信自己,終能創造奇蹟。

24、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只有勤奮而不畏艱難的人,才有希望到達成功的彼岸。

25、莫道今夕名不盛,明朝展翅翱九霄。

26、你們成長,我們自豪;你們成功,我們驕傲。

27、你們都是快樂的幸運兒,既然有緣走到一起,那就讓我們55雙手,手手相握;55顆心,心心相印!只要眾志成城,齊心協力,9班定會不斷射出炫人的光彩。

28、寧流英雄汗,不掉悔恨淚。

29、努力就有機會,認真才有收穫。

30、蓬勃奮進的6班,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我們,將永遠帶微笑,歡迎雷霆與陽光。

31、讓青春無悔,使激情燃燒。

32、讓我們頑強拼博,共同進步,用汗水和淚水詮釋青春,讓夢想放飛。

33、讓我們一起腳踏實地,用今天辛勤的汗水和我們的良知去嬴取明天豐碩的成果

34、人生的一切取決於心的力量,心有多大,世界便有多大。

35、山再高,它高不過人的心,路再遠,它遠不過人的足跡,只要我們敢幹攀登,永不放棄,山將置於我們的身後,路同樣將布滿你們的腳印,相信你們會笑傲考場,演繹精彩。

36、生機盎然,蓬勃向上。勤學慎思,靈動飛揚。全面學習,學有所長。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37、十年鑄劍,只為爐火純青;一朝出鞘,定會鳳鳴高崗。

38、時間如此無情,豈能由它放肆而去,給自己乙個賭注,老去的那刻,縱然蒼顏已改,仍然不悔,曾在記憶裡鮮活的每一天。

39、時刻有挑戰,能戰勝自己者為強。願人人自強,然後能立於社會。

40、踏實做人,勤勉做事,學會感恩,懂得珍惜。請記住:早到的人是勤奮的,安靜的人是有修養的。走進來,坐下去,學進去。

41、踏踏實實學習,堂堂正正做人。

42、挑戰極限,一切皆有可能。

43、團結奮進穩步提公升我們互相關心、相互提攜、勤學樂思、與時俱進;我們提公升學業,錘煉人格、超越自我,挑戰侷限;我們滿懷激情、昂首闊步,張揚個性、淨化心靈。

44、頑強拼搏,共同進步,度過青春無悔的初中,實現人生美好的夢想。

45、惟謙、惟誠、惟進取;敢想、敢做、敢成功!

46、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乙份勞動,就有乙份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被創造出來。

47、文明和優秀是我們的習慣,更是我們的品質。我們關注細節、篤學縝思、持之以恆,一定能成就優秀的未來。

48、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們可以利用今天;我們不能樣樣順利,但我們可以事事盡心!

49、我們很平凡,但我們不平庸,我們要做永遠的進步者。

50、我們青春,我們陽光,我們耕耘,我們收穫,我們永遠微笑!

51、我們是時代的驕子,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春天,我們播種;夏天,我們耕耘;秋天我們,收穫。人生我們去拼搏。

52、我們是雄鷹,有展翅藍天的理想;我們是駿馬,有馳騁草原的豪情。氣有浩然,學無止境。搏擊蒼穹,我主沉浮!

53、我們是雄鷹,有展翅遼闊蒼穹的理想;我們是駿馬,又馳騁萬里草原的豪情。我們無與倫比,有捨我其誰,誓奪第一的雄心壯志。

54、我們是乙個簡單而快樂的集體,我們是乙個平凡而智慧型的班級。我們在國旗下莊嚴宣誓:將友愛進行到底!將拼搏進行到底!將勝利進行到底!

55、我們是乙個永不言敗的集體,我們以勤奮鍛鍊自己,用挫折萃取智慧型。讓我們大聲告訴所有人,九班已經飛翔。

56、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將是祖國的棟樑。我們要做學習的主人,我們要做生活的強者。今天,我們奮發學習;明天,我們報效祖國。

57、我們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豐碩的成果。

58、我信我拼,壯志在心;我想我做,成功在握!

59、無論何時,積極的態度象太陽,照到****亮,消極的態度象月亮,初一,十x**一樣。

60、細節決定成敗,過程決定結果:青春不言悔,愛拼才會贏:雲層有路志為梯,平凡也會創奇蹟。44朵鏗鏘玫瑰,31個血性男兒,時刻準備,超越夢想,鑄就輝煌。

決戰高考百日誓師班級誓詞大全

決戰高考百日誓師 班級誓詞大全 一 高三 班百日誓師誓詞 衝刺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謹以青春的名義在此宣誓 不讓百日青春虛度,不讓理想之花凋謝,不讓失望的淚水蔓延,我們會用熱情去學,用激情去拼,用豪情去鬥,用鮮紅的錄取通知書回報哺育我們的父母 我們的老師 我們的學校,讓這一刻成為青春不朽的紀念!高三 ...

決戰高考百日誓師 班級誓詞大全

師 之概念,大體是從先秦時期的 師長 師傅 先生 而來。其中 師傅 更早則意指春秋時國君的老師。說文解字 中有注曰 師教人以道者之稱也 師 之含義,現在泛指從事教育工作或是傳授知識技術也或是某方面有特長值得學習者。老師 的原意並非由 老 而形容 師 老 在舊語義中也是一種尊稱,隱喻年長且學識淵博者。...

班級誓詞vi

班級誓詞vi.txt12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 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 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by 小熊 班級誓詞 一 為了父母恩重,為了師生情長,用頑強的拼搏打造理想,用無悔的汗水澆灌希望。一千天,臥薪嘗膽,三十六個月,奮發圖強,持之以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