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標語

2022-11-09 07:12:06 字數 449 閱讀 8197

附件:2023年「安全生產月」宣傳語

1、強化安全發展觀念,提公升全民安全素質。2、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3、安全發展,國泰民安。4、珍惜生命,勿忘安全。5、人人講安全,家家保平安。

6、人人為安全,企業大發展。7、事故緣於疏忽,安全重在防範。

8、安全規程是科學,自覺遵守是保障。9、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10、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

11、安全連著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12、一人安全全家安心,全家安全幸福一生。

13、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安全發展。14、警鐘長鳴抓安全,積極防範保平安。15、防治職業病,愛護勞動者。

16、職業病防治是用人單位的社會責任。

17、安全是職工的生命線,職工是安全的負責人。18、遵守職業安全衛生規程,杜絕不安全操作行為。19、安全從身邊做起,平安從你我做起。20、安全生產莫僥倖,違章操作要人命。

- 1 -

安全生產標語

生產必須安全安全促進生產 安全來於警惕事故出於麻痺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安全是職工的生命 安全是最大的節約事故是最大的浪費 安全生產,生產一落千丈 文明建設,建設江河日下質量是安全基礎安全為生產前提 萬千產品堆成山一星火源毀於旦 秤砣不大壓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 多看一眼,安全保險 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一人...

安全生產標語

安全不能指望事後三思 安全要從點滴做起 決不放過安全隱患 嚴格按照規章操作 確保安全每時每刻 安全來自長期警惕 事故源於瞬間麻痺 生產再忙安全不忘 人命關天安全優先 安全與效益同行 事故與損失同在 消除安全隱患 確保生產安全 安全生產要規範 科學管理是關鍵 安全是生產基礎 管理是安全保證 抓安全從嚴...

安全生產標語

安全責任重在落實 你對違章講人情,事故對你不留情 事故不難防,重在守規章 消防設施常做檢查,消除隱患預防事故 按章操作機械裝置,時刻注意效益安全 嚴格遵守操作規程,提高安全生產意識 與其事後痛哭流涕,不如事前遵章守紀 疏忽帶來痛苦,安全創造幸福 簡化作業省一時,貪小失大苦一世 安全生產莫僥倖,違章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