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2-11-08 08:45:04 字數 906 閱讀 114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三年高中時光彷彿白駒過隙,轉眼又到了面對選擇和別離的時刻。在這三年內,我成長了很多,學會了很多。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年段幾百名同學中脫穎而出,被選為二十多名入黨積極分子的一員加以培養。在高二年,我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少年黨校培訓活動,期間認真學習了黨章黨史的相關內容,並順利結業。

在班級工作方面,高一年,我擔任過班級**科代表,協助班長協調合唱排練事宜。隨後接任班級生物科代表至今。作為科代表,我能夠盡力幫助同學,向老師傳達同學的意見,並即使收發、布置作業,督促同學完成相應的學習任務。

在老師同學的共同努力下,班級的生物成績一直保持在年段前列。高一至高二年,我還擔任生物競賽組的小組長,負責我班生物競賽同學的出勤情況報告等。

在學習上,我認真勤奮,刻苦努力,成績優秀。能夠認真聽講,每天及時完成各項學習任務,並嚴格要求自己。於高

一、高二年參加了生物競賽活動,獲得09年全國中學生生物競賽市一等獎、省三等獎。此外,在英語學習方面,於高一年參加08年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並獲高中組入圍獎,在08年福建省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中獲廈門賽區高中組三等獎。

在校園之星的評選活動中,在高一年被評為班級「環保之星」,高二年「學雷鋒創三好」活動中被評為「文明學生」,同時被評為班級「文學之星」,校級「錦標之星」、校級「智慧型之星」。在高三年,被評為「錦標之星」。在待人接物方面,能夠與同學友善相處,樂於助人,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

並在高二年擔任104宿舍捨長。

雙十讓我進步,更讓我成長。但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有時學習時間抓不緊,各科學習時間安排不盡合理的情況。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匯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在政治上自我鑑定 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有較強的分析 解決問題的能力,學習成績優良。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