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泉度假村專案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2022-11-06 20:51:03 字數 581 閱讀 8614

尊敬的溫書記、廖代縣長、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女士們、先生們:您們好!值此xx五星級溫泉度假村開工奠基之際,我謹代表xx客家土樓民俗旅遊綜合開發****,向今天到場的領導、來賓和所有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xx客家土樓民俗旅遊綜合開發專案總投資1.8億元人民幣。包括「福建土樓民居建築微縮景觀博覽園」、「土樓綠色度假生態農場」、「分時度假別墅區」、「南溪景區」和「xx五星級溫泉度假村」等五個子專案。

其中「五星級溫泉度假村」位於著名的僑鄉龍巖xx下洋鎮,與準世界文化遺產——土樓緊密相連。專案占地200畝,總投資5000萬元人民幣,它是按照五星級標準建設,集觀光休閒、商務會議、運動健身及生態環保為一體的綜合性度假村。度假村整體布局分上下兩區,錯落展開,上區依山勢而建,營造主題公園式的溫泉休閒娛樂環境;下區臨秀水而築,將建成具有客家特色的大型主題酒店。

專案自簽約以來,一直受到xx縣委、縣**、縣旅遊局、國土局、下洋鎮以及中川村和下洋村等單位和各界朋友的關愛與支援,正是有了你們的鼎力相助和優質服務,使我們專案前期籌備工作能順利進行。在這裡,讓我代表公司全體同仁再次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該專案奠基開工後,本公司將以先進的經營理念,精心打造這一旅遊精品,促進xx旅遊業開發,促進xx經濟發展。

在大橋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九月,是流金的歲月,收穫的季節,滿眼都是碩果累累,撲面而來都是果實飄香,雙耳聞聽處處捷報頻傳。在這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我們相聚在風景秀麗的漢江河畔,隆重舉行漢江大橋開工奠基儀式。這是我鎮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一件盛事,是我鎮加快發展步伐,建設旅遊重鎮的又一喜訊!在此,我代表全鎮10萬人民...

大橋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十月,是流金的歲月,收穫的季節,滿眼都是碩果累累,撲面而來都是果實飄香,雙耳聞聽處處捷報頻傳。在這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我們相聚在風景秀麗的大別山主峰腳下,隆重舉行羅田縣河西畈大橋開工奠基儀式。這是我鎮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一件盛事,是我鎮加快發展步伐,建設旅遊重鎮的又一喜訊 在此,我代表...

在公路建設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公路建設工程開工了。這凝聚了各級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人士及廣大人民群眾的關心和支援,凝聚了廣大交通建設者的辛勤工作和汗水。在此,我謹代表中共縣委 縣人民 向長期以來關心 支援我縣交通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 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奮戰在工程建設前線的指揮部 專案部及設計 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