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2-11-04 00:09:01 字數 767 閱讀 1911

總的來說,這四年來,我認真學習,積極主動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並在活動中學到了很多經驗以及與人交往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有很多收穫。具體說來:

學習方面,在04-05學年度獲得了綜合二等獎學金,和振海獎學金的青雲志獎。四年來,自己努力學習的同時還得到了學校和老師各方面的不斷鼓勵和幫助,受益匪淺。也曾經有懶惰的時候,但是在周圍人的幫助下,重新找回了拼搏向上的動力。

大四的上學期,通過努力考取了本校的日語研究生,獲得了在日語學習上深造的機會,對曾經給與我無私幫助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感謝!

生活方面,在上大學之前從來沒有住宿生活的我體驗了豐富多彩的住宿生活,由於我們班級都住在同一層,並且離的都很近,大家參加學校的活動時,也都是在一起排練,感受到了很濃的大家庭氣氛。尤其是在大二的亞歐風情節,我們班級排演的劇在學校上演獲得了很好的效果,至今回憶起來都感覺很溫馨。這些既要感謝學校為我們組織了多種多樣的活動,也要感謝班級這個大家庭的齊心協力。

在生活中,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學校也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在此也對培養了我4年的學校表達真誠的謝意。

社會交往方面,都說大學是進入社會的第一步,但是直到大三,我才開始走入社會找了兼職和實習的工作,並收穫了很多在學校裡面學不到的東西。在公司裡面,可以認識和學校不同的人,看到和學校不同的事,了解更多的社會交往原則,懂得交往的禮儀。更重要的是,去工作代表了我的學校,這不僅僅是我乙個人的聲譽,是代表了我所在的大學的形象,所以心裡更增添了乙份榮譽感。

總之,這四年的生活是我一生的寶貴財富,它帶給我很多美好又深刻的回憶。以後,我將在本校度過3年研究生生活,希望可以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收穫更多的美好回憶。

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3年大學畢業生

高速發展的計算機業需要新型人才,需要具有創新的技術 專業的知識和富有團隊作業能力的人才。四年的計算機專業知識學習和豐富的課餘社會實踐經歷,使我在計算機技術方面獲益匪淺。我從坎坷曲折中一步步走過,脫離了幼稚 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 堅定,專業功底更加紮實。專業 掌握了大量專業理論和技術知識,同...

2019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這段經歷讓我收穫豐盛,無論是從思想上還是從處事能力上,從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一定質的飛躍.作為一名大學應屆畢業生,在結束大學生活 踏進社會之際,我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將以飽滿的精神銳意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不懈努力!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

2019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篇一時間飛逝,轉眼間我的大學生涯就要告別了,曾幾何時,我還是乙個見到別人要喊 叔叔 小孩子,而今,我卻變成了乙個被別人也要叫做 叔叔 的男人,不錯,我真的要做一些男人要做的事情,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我要對我的家庭,事業,負責 從201 年 月 日我踏出學校的那一刻起,我似乎又長大了一些 在大學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