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監控員崗位職責

2022-11-03 21:21:04 字數 672 閱讀 4679

1.保安監控員崗位職責

1)正確操作監控裝置,熟練掌握監控專項業務技能。

2)明確監控目的,熟悉被監控區域情況,用挑剔的眼光去發現和捕捉日常情況。

3)認真通過監控裝置監視大廈各出入口,盡職盡責,及時發現可疑人員、可疑情況,並及時上報。

4)做好各項裝置執行記錄,使其始終處於正常狀態。5)定期對操作裝置進行保養與檢查,確保裝置正常執行。6)注意與保安部各部門之間的相互配合與協作。

7)完成保安部主管交辦的各項工作。

2.保安監控中心工作程式

1)保安監控中心實行24小時值守監控。

2)每班值機員填寫《監控中心工作記錄》,記錄交接內容,翻看上一班工作記錄。

3)對電視監控作業系統進行檢視確認其正常工作。4)對電視監控作業系統進行清潔擦拭。

5)監控主機64畫面區域內有無閒雜人員,推銷人員,吸菸人員或打架鬥毆人員或發生的可疑情況則通知巡視警衛前去處理。

6)如部門領導批示監控重點目標,要固定重點目標進行嚴密監視,可疑情況立即向部門領導報告。

7)時刻注意裝置運**況,如發現有異聲,異味或者冒煙立即切斷電源並通知工程部,同時將該情況報告主管。

8)遵守監控中心工作紀律對非主管人員及部門領導進入監控中心要予以謝絕。

9)監督夜間警衛巡視情況。

10)注意監視被監控區域的消防安全情況,發現消防隱患則立即通知主管。

監控員崗位職責

郴州市財政局小區 所屬部門 秩序維護隊 匯報上級 秩序維護隊長 一 遵守員工守則,服從崗位和班次的安排 注意儀容儀表,按規定著裝並佩戴工牌,保持服裝清潔整齊,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二 熟練掌握監控室監控系統 消防報警等裝置的技術效能及操作方法,了解財政局辦公大樓 業主 住戶 單元分布情況,熟悉財政...

消防監控室保安崗位職責

荊州市盛智物業管理 物管第號 1 監控員應按時上下班,當值時不准睡覺,不得擅離崗位。2 監控員必須嚴格按照規定時間 範圍,集中精力嚴密觀察,對異常可疑情況作好記錄並錄影。3 監控員應根據他人提供的情況及從螢幕中觀察到的可疑情況,進行定時 定位 定人及時錄影,並做好記錄。對 報案及發現刑案 治安案件 ...

保安員崗位職責

1 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認真負責,能堅持原則,秉公辦事 大膽工作 不徇私情 保持高度的警覺性,敢於挺身而出制止犯罪活動及違法亂紀行為。2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儀表端莊 乾淨整潔 禮貌待人 努力奉行 賓客至上 服務第一 的服務宗旨,在保安服務中真正體現 敬客 熱情 敏捷 周到 的服務風格。3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