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日 三年級作文

2022-10-31 09:00:03 字數 721 閱讀 8441

媽媽的生日

不知不覺,媽媽的生日又快到了,我在心裡早早地想著怎樣給媽媽過乙個有意義的生日。

到了生日那天,我拿了自己平時剩下來的零花錢到蛋糕房為媽媽買了乙個漂亮的蛋糕。回到家以後,我小心翼翼地把一支支精美的小蠟燭插到了蛋糕上,然後乖乖地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等媽媽回來。天慢慢變黑了,「突突突突……」好像是媽媽電單車的聲音,我趴在窗台上看了一下,「真的是媽媽回來了!

」媽媽開門進來了,我把媽媽拉到沙發上坐下,說:「媽媽,你先把眼睛閉上!」我給媽媽帶上了我親手做的王冠,關上了燈,「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一邊唱著《生日歌》,一邊將蠟燭一支一支地點上了,那蠟燭好像變成了乙個個穿著彩色衣裳的小姑娘,在蛋糕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在快樂的歌聲中,媽媽慢慢睜開了她那雙雪亮的眼睛,高興地把我摟在懷裡,說:「謝謝你,我的乖女兒!」她一口氣就把蠟燭吹滅了。

開啟燈,媽媽先一切了一塊蛋糕給我,又切了一塊留給上夜班的爸爸,還給爺爺奶奶送去了幾塊,最後一塊留給她自己。我給媽媽和自己都倒上了飲料,我端起了杯子,學著大人的樣子,對著媽媽說:「祝媽媽生日快樂,萬事如意,越活越年輕!

」媽媽感動地熱淚盈眶,說:「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這天晚上,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給媽媽唱歌,還喂蛋糕給媽媽吃,把媽媽變成了乙隻又可愛又可笑的大花貓,如果不說,別人都認不出她是我媽媽了。

媽媽,你知道嗎?這都是我應該做的,要知道,您的母愛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是世界上任何的東西都不能比的!在這裡,我要祝我的媽媽一天比一天快樂,一天比一天漂亮!

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我有乙個非常疼愛我的媽媽。她長著圓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龍風眼,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樂起來臉上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非常漂亮。媽媽不但漂亮而且非常關心我。記得有一天早晨,我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非常難受,總感覺喉嚨癢癢的。媽媽看出我難受的樣子,輕輕地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驚訝地說 孩子,你...

我的媽媽三年級作文

我的媽媽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長得很漂亮。不過,我的媽媽總愛 嘮叨 有一回,我剛想睡乙個懶覺,就被媽媽一遍又一遍的 快起床 的聲音吵醒了。我睡眼惺忪地睜開眼睛,伸了伸懶腰,看到我這樣,媽媽開始了她的 演講 快點起來,你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生怕媽媽再一次說我,我就趕緊穿好...

媽媽的手 三年級作文

媽媽的手 臨漳縣實驗學校 我愛媽媽,我也愛媽媽的手。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手。有一次,我在學校做遊戲,不小心摔傷了腿,膝蓋上摔了個大口子,鮮血流了出來,我又疼又怕,哭了。同學們報告了老師,老師給我媽媽打了 媽媽來了,他一面撫摸著我的腿,一面親切地安慰我,頓時傷口的疼痛減輕了許多。後來,媽媽揹我到醫院,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