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發展黨員工作計畫 實用

2022-10-25 07:33:10 字數 946 閱讀 6232

依據《中國共產黨黨章》和衛生院支部的有關要求,為切實保證新發展黨員的質量,保持黨組織的先進性,提高黨的戰鬥力,結合我支部實際情況,特制定201x年黨員發展工作計畫。

一、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章程》的發展黨員工作方針,堅持標準,保證質量,純潔黨的組織,提高黨的戰鬥力,使每一名黨員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為衛生院的改革、發展和穩定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

二、工作目標

發展黨員工作要以「堅持標準、保證質量、改善結構、慎重發展」為原則,嚴格按照《黨章》、《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以「十六字」的方針做好發展黨員工作,把那些符合要求的優秀分子吸收到黨內,逐步完善黨員隊伍結構。今年擬定發展黨員1人。

三、具體工作與措施

做好發展黨員工作必須以保持黨的先進性為著眼點,始終把發展黨員的質量放在首位,強化工作措施,落實工作責任,提高整體水平。

1、抓好源頭,夯實基礎,切實抓好入黨積極分子隊伍建設。

入黨積極分子隊伍建設是發展黨員的基礎性工作,直接關係到發展黨員的質量。衛生院黨支部要高度重視入黨積極分子隊伍建設,積極主動地開展教育引導工作,努力把優秀醫務工作者吸收到黨組織周圍。認真做好入黨積極分子管理辦法,加強入黨積極分子培養教育和管理,不斷提高他們的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為發展黨員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要建立定期分析制度,對入黨積極分子定期考核,實行動態管理,保持入黨積極分子隊伍的生機與活力。

2、堅持標準,嚴格程式,確保新黨員質量。

按照「十六字」方針,著眼於保持黨的先進性,堅持成熟乙個,發展乙個,嚴格按照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發展黨員。嚴格發展黨員工作程式,認真覆行入黨手續,全面貫徹《黨章》和《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的各項要求,全面執行發展黨員民主測評制、預審制、公示制、票決制和責任追究制,在發展黨員的每乙個環節嚴格程式、嚴格把關,堅決杜絕違反程式或簡化程式發展黨員的現象,切實做好工作不走樣、程式不變通、要求不降低,確保新黨員的質量。

201X客服工作計畫 實用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本文為word格式,簡單修改即可使用,推薦 xx年新的一年,對剛成立二年多的廣州電氣裝置 上海分公司來說,是乙個充滿挑戰 機遇與壓力並存的一年,在這二年時間裡,由於上級領導的悉心栽培和全員支援與配合下,客戶服務各項工作已...

201X年人事專員工作計畫 實用

一 建立合法 創新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當今的資訊是開放的,市場是開放的,人才競爭也同樣是開放的。在資訊開放和人才競爭時代,誰擁有合法 開放 創新的人力資源管理觀念和管理制度,誰就擁有核心的競爭力。201x年的實業公司是經營發展的關鍵一年,本階段企業將拉動人力資源管理制度的變革。第一 對照201x年 ...

201X年營銷工作計畫 實用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根據公司xx年度深圳地區總銷售額1億元,銷量總量5萬套的總目標及公司xx年度的渠道策略做出以下工作計畫 一 市場分析 空調市場連續幾年的 戰逐步啟動了。二 市場的低端需求,同時隨著城市建設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以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