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報告 2023年廣告實習報告總結

2022-10-22 19:03:02 字數 960 閱讀 3776

2023年廣告實習報告總結

廣告學專業是將廣告以學術性的方法進行研究的專業。

它通過研究市場經濟、消費心理、美學,來增強人們的消費意識,產生社會心理共鳴。

希望畢業之後工作的時候,能表現得更優秀。

一、概述

20年2月-6月,我在廣州~~廣告公司進行了為期月的廣告實習活動,任職廣告文案,期間間或負責部分工作。

在廣州林立的眾多國際的,本土的,4的,非4的,廣告公司中,~~廣告現更名為周道廣告公司屬於的典型本土小公司小規模、業務少。

從我2月中旬應聘進入公司至離開,公司員工穩定在3以內,分為兩個客服小組地產組和綜合組;同時服務的廣告客戶不超過,其中穩定的長期客戶也只有。

固然如此,據我所知公司效益良好,處於穩步上公升時期。

公司位於廣州東風東路,緊鄰省廣、白馬、喜馬拉雅等大中型廣告公司。

公司內部設定大約也和其他同級公司相似老闆即公司總經理,分別帶領兩個小組;各組下設策略總監、客戶總監,高階文案、文案,美指、設計,,以及另外單獨有乙個媒介小組,負責這兩組的媒介投放。

因為公司規模不大,內部員工可以靈活的交叉運作,我也得以參與了數個客戶的文案、創意、客服等方面的開發和交流,獲得很多難得的學習和鍛鍊的機會。

我參與的幾個主要客戶的服務狀況。

二、實習經歷

1、新燕花園比稿風波

新燕花園是公司的長期穩定客戶收取月費――燕塘地產旗下一處住宅樓盤。

我進入公司時,客戶正要求進入廣州**的新一輪廣告投放,以適應"五一"期間的開盤**活動。

目的明確開盤**,投放費用有限10以內,時機有限兩個月內的週三及周五,於是兩個小組的多半人馬出動,開動腦會議,媒介計畫迅速確定,出稿日期、主題、進度等已明確在工作單上。

剩下的是各人各司其職,迅速拿出方案,因為這個客戶非常能"挑",我們一定要提早拿出數套稿子。

圍繞著"天河北·純生活"的主題,針對中等購買力的燕塘片區原著居民和天河區年輕外地購房白領,我們組文案,被要求盡可能多的拿出各自的方案。

廣告實習報告

第一天來到原野新之助廣告公司,感覺能在這種環境下發揮出應用的水平,在與老總進行了簡單的面談,大致了解過我的情況之後,他先讓我熟悉一下環境,了解了一下公司的狀況,包括其規模 部門 人員分工等,簡要的把情況介紹了一下。然後讓我一同參與對公司十週年宣傳冊的設計與策劃。這個宣傳冊的設計與策劃是我此次實習的重...

廣告實習報告

只記得當時心裡實際上非常忐忑不安,但是一群人包括總監只是聽取了,問了一些問題,也並沒有責備什麼。實際上開會很開心,大家相互問問題 相互啟發,氣氛很好,思維既緊張活躍,不時有些很精彩的點子閃現。所謂的 比稿 實際是我們公司內部出的兩套方案之間的比試。插畫稿 是我們一位很棒的美指手繪的,以獨特的畫面感和...

廣告實習報告

實習生2011年2月15日,我應聘進入到 廣告設計公司進行了為期乙個月的實習活動,進行學習。任職平面設計實習生,其公司主要有賣場設計 噴繪廣告設計和牆體廣告 cis策劃匯入等幾部分業務組成。站在面前的就是那個嚮往已久的社會,雖然實習的單位離學校很遠,但一路的疲憊很快就被即將實習的興奮衝的無影無蹤,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