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英語規劃

2022-08-26 01:45:04 字數 1204 閱讀 2078

2014考研高效複習攻略

春節假期剛剛結束,很多同學還沉浸在歡樂氣氛中,但是請不要忘記你考研的決心,是時候走上這條艱辛的征途了。 現在距14年考研還有10個月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每個將要參加2023年的考研的同學,要盡量蒐集考研資訊,關注一些介紹考研事項的講座,了解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基本常識,比如考試形式、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考試程式等等。

考研是一場戰爭,它是一場持久戰,更是一場資訊戰。能夠收集到更多的第一手資料,能夠選擇乙個合適的學校和專業,是考研成功的關鍵。關於專業和院校的選擇,也是很多學子的煩惱。

對於這類的問題,我的經驗是:一是要慎重,考研所選的專業很有可能是你未來的職業,你的有生之年需要在此領域做出一番事業,因此最好是你喜歡的專業並且是你擅長的專業;而是要比較。你報考的學校所在的城市對你的影響不能忽視,那裡可能會是你未來擇業之地,是你後半生的定居地,所以要多比較,多思考,慎重作出自己的決定。

最新的資訊可以通過聽相關講座,多瀏覽各個院校的研究生**獲得。另外,要重視師兄師姐這個重要資源,他們親身經歷了整個過程,你現在遇到的每個問題,他們都曾經面對並最終克服這些困難,獲得了成功,他們最了解你此時的感受,最清楚你們最需要什麼。所以,謙虛地向一名成功者請教,很多你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會迎刃而解。

可以說,師兄師姐是你考研路上的知心人,是你取之不盡的寶庫,善用這個資源,能讓你考研之路走得更加順利。

也許很多人會告訴你,得閱讀者得英語,得英語者得考研。英語是考研的重頭戲,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它的詞彙量,準備考研英語的詞彙需要持之以恆,克服最大的困難——遺忘的唯一方法就是重複的記憶。備戰考研第一輪複習:

可以報乙個基礎班,使用一本好的詞彙書會讓你事半功倍,這個時期注重夯實基礎,打穩根基,熟練掌握單詞會讓你在後來的閱讀複習中輕鬆不少。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恰當的方法是你英語學習騰飛的雙翼,僅僅依靠死記硬背來完成5500的考研詞彙背誦,無疑是難於上青天。但是科學有效的詞根記憶法可以幫助你在單詞備戰階段節約時間與精力,而且記的更牢固更持久。

另外,在這階段可以加之以優美文章的背誦,以增強語感,儲備知識,同時也可以通過背誦來複習鞏固每天背誦的單詞,直觀地感受單詞的用法,也為以後的寫作做準備,可以說是一舉三得。

考研考的不是你的聰明,而是你的毅力、勤奮和持之以恆,十個月的研究生入學考試是乙個難得機會,這是一道門檻,檻外庸庸碌碌、紛紛擾擾,檻內充滿希望、光輝燦爛。勇敢的面對這個挑戰,儘管前方困難重重every problem is an opportunity.把握機會,把握當下。

2023年全年複習規劃

體驗新版部落格

2019考研英語複習規劃

同時,記憶單詞不要盲目拼寫,否則純屬慣性,並非記憶。一般每個單詞拼寫三至五遍即可,但需用心記憶。第一遍記憶單詞一般只記音標與中文常見含義即可,無需看英文解釋 同義反義詞 例句和講解,關鍵要快。第二遍可以找一本比較詳細的詞彙書,瀏覽每個單詞的英文解釋 同義反義詞 例句和講解,但無需全部背會,了解即可。...

2023年考研英語備考規劃

大家用在英語學科上的時間 精力在整個考研複習中所佔的比例最大,但結果卻往往不盡人意。下面太奇考研結合歷年研英語真題為大家制定了2016考研英語全程複習規劃,幫助大家順利備考。第一階段 基礎鞏固,2014年9月至2015年4月 2014年大家會經歷史上 最長寒假 在盡情享受寒假時光的時候,大家不要忘記...

2019考研英語複習全程規劃

新一輪考研備考大戲早已迫不及待地悄然開演。在這裡,跨考教育英語教研室羅皓文老師為2016年考研的同學詳細的規劃了全年的複習方向,希望大家能順利的通過考研考試。第一階段寒假 三月 突擊詞彙,打好基礎 在這段時間裡,同學們應該仔細背誦考研單詞書。詞彙學習不是一日之功,同學們應該在已有學習的基礎上,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