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科技 關於控股股東股權解押及質押公告

2022-08-22 21:00:04 字數 637 閱讀 2035

****:000910**簡稱:大亞科技公告編號:2010---038

大亞科技股份****

關於控股股東股權解押及質押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大亞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大亞集團」)共持有本公司25,136.72萬股無限售條件的流通股,佔公司總股本的47.65%,為本公司控股股東。

2023年9月27日,大亞集團將其原已質押給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南京分行的3,00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5.69%)股權解除了質押,並在中國**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辦理了解除質押手續。

2023年9月28日,大亞集團將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667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3.16%)和1,333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53%)質押給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鎮江支行,分別為江蘇合雅木門****和江蘇大亞家具****向該行申請的流動資金借款提供擔保,質押起始日為2023年9月28日,質押期限為3年,上述股權質押登記手續已於2023年9月29日在中國**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辦理完畢。

截至目前,大亞集團共質押本公司股份19,122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36.25%。

特此公告。

大亞科技股份****董事會

二0一0年九月三十日

中利科技 關於控股股東股權質押的公告

中利科技集團股份 董事會 1 002309 簡稱 中利科技公告編號 2010 050 中利科技集團股份 關於控股股東股權質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資訊披露內容的真實 準確和完整,不存在虛假記載 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中利科技集團股份 以下簡稱 公司 於2010年8月5日接到控股股東王柏...

銀江股份 關於控股股東股權質押的公告

300020 簡稱 銀江股份公告編號 2010 045 銀江股份 關於控股股東股權質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資訊披露的內容真實 準確 完整,沒有虛假記載 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公司於2010年8月19日接到控股股東銀江科技集團 以下簡稱 銀江科技 的通知,獲悉銀江科技將其所持有的公司75...

中超電纜 關於控股股東股權質押的公告

002471 簡稱 中超電纜公告編號 2010 024江蘇中超電纜股份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資訊披露的內容真實 準確 完整,沒有虛假記載 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江蘇中超電纜股份 以下簡稱 公司 於2010年12月16日接到控股股東江蘇中超投資集團 以下簡稱 中超集團 的通知,中超集團將其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