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生日,寶貝有感

2022-07-28 09:21:05 字數 606 閱讀 8995

今天不僅是你的二十歲生日也是我們的紀念日,所以這一天於你於我都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下起雨的那天,不知道是離開的突然,還是潮濕陰鬱的空氣讓我感覺悵然有失。坐在車中粗重的雨滴迎面打來卻不甘的被隔在不甚乾淨的車窗外,望向天空遙遠處厚重的雲層,和你不在一起時彷彿連空中掉落的雨水都不安分起來,這時不禁又想起了你,開始回憶我們的點滴,溫暖開始在心中流淌開來。

想到我們從相遇,相知,相戀,總是覺得不可思議,我們在繁熬的人群中,短暫的年月裡,相距1920公里的悠悠天涯邊,這可能就是常聽到的千里相會吧。

幾個月間,我們不斷的了解對方,相互依偎,互相扶持,我漸漸熟悉你指間時暖時涼的溫度,耳鬢淡淡的清雅,熟悉你總是大義凜然的怪力亂神的說「我們天秤座就是懶」,喜歡你在長途汽車上把頭埋子在我肩上,喜歡和你一起旅行,喜歡你不經意流露出的小羞澀,喜歡你沒心沒肺的對我說 「我給忘了」。

想起你曾說「遇見你在最美好的季節」而對我來說只要和你在一起時看到的任何事物,便盡是美不勝收的風景,無論嚴寒,酷暑,春秋。

此時此刻我又在想,就像我時常想的那樣,我們就如同乙個故事,我們在共同的譜寫每一篇新新的篇幅,內容在不斷新增,劇情也在時時更新,不同的是我不想給它任何結尾,我想和你一起賦予它永恆的生命力。

我想這時作為主角的你我,也會源遠流長。

生日快樂,寶貝

現在是8 00,去年今日今時,你還在媽媽肚子裡,媽媽故作平靜地躺在醫院的手術室裡,驚恐而又欣喜地等待你的降生,就好像等待乙個新的世界的降臨,媽媽的人生將從此與眾不同!你是我的寶貝,對我來說至關重要,但去年的今時我對你還一無所知,甚至都不知道你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呢,你的眼睛像誰?嘴巴呢?鼻子一定要有爸爸...

50歲生日發言

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主角,我的父母,張世祥先生和刁盛玉女士。請小朋友獻花!在父親50歲生日的今天,作為兒子,我的心情是複雜的,是激動的,用三個詞來表達我此時的感受,那就是崇敬,感恩和祝福!在剛剛過去的這半個世紀的生活中,他是兒子,學生,解放軍,丈夫,父親,相當大一部分時間是在部隊度過的...

12歲生日賀詞

親愛的爺爺奶奶 叔叔阿姨和各位好朋友 大家晚上好!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的十二歲生日宴會。12年的時間,既短又長,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是剛剛起步,濃墨重 zhong 彩還在未來 但對於 為我付出了 辛苦和關愛的 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爸爸媽媽來說,卻已經傾 qing 注了他們全部的心血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