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國慶節祝福簡訊

2022-07-27 18:24:05 字數 457 閱讀 5497

假不在長,八天也行;玩不在多,快樂就成。斯是國慶,惟你高興,無工作之亂耳,無忙碌之勞形,可以睡懶覺、玩通宵,四處賞風景。孔子曰:國慶快樂!

祖國,是要熱愛的,有國才有家,祖國強大我們驕傲;朋友,是要珍惜的,有朋友才有快樂,朋友快樂我也快樂,國慶到了,祝祖國生日快樂,朋友節日快樂!

我們放假,你在加班,上下班坐車沒人和你擠了,中午工作餐沒人和你搶了,工作任務沒人給你派了,工資翻倍錢包沒人比你鼓了,祝你國慶快樂,加班快樂!

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送你面國旗,祝你長假旗開得勝;送你首國歌,願你長假笑語歡歌;送你幅國畫,盼你長假幸福走天下!送你份國慶長假的祝福:願你國慶金銀滿屋!

離離原上草,國慶問聲好。一歲一枯榮,山水又相逢。海上公升明月,朋友思更切。天涯共此時,鴻雁送福至。簡訊傳遞幸福花,傳得越多越快樂。國慶愉快!

國慶節的節日祝福簡訊

你幸福的笑臉還未從中秋節的喜慶氣氛中平伏下來,國慶節又來報喜了!願這樣喜慶連連的旋律永遠與你相伴!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國慶快樂!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 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

國慶節簡訊祝福語大全

1 千萬小心,別說我沒提醒你,這幾天你的手機會接受祝福簡訊的瘋狂考驗,所以提示你把電池充足,等待我們對你最真誠的問候。2 送一條有生命的簡訊給你,他能在煩惱的時候排解你的憂愁,能在勞累的時候為你帶來輕鬆,能在節日裡為你送去歡樂,因為他是我的心。3 平日工作實在勞累,國慶佳節陽光明媚,梳洗打扮做好準備...

2023年國慶節簡訊祝福語大全

採一朵草原上的雲,為你送去吉祥 捧一條潔白的哈達,為你送去安康 唱一首蒙古長調,為你送去祝福 攜一片草原綠色,為你送去清香 祝國慶節快樂 燦爛的煙花綻放,歡樂的歌聲飛揚,我的祝福乘著潔白的月光,悄悄來到你身旁。每逢佳節倍思友,願你的幸福樂無憂。國慶佳節,為朋友祝福。長城腳下群山巍巍,黃河之邊青松疊翠...